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作者:时间:2016-11-22 15:52:41
  本周六,《我的新衣》完美谢幕,最后一期可谓是融合了12期的亮点,打造出最华丽的一场时尚盛宴。截止节目播出之后,#我的新衣#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20亿,产生了219.9万的讨论,拥有3.4万的粉丝,作为节目赞助商的妙招洗衣片,也与广大观众一同见证了时尚的力量。

  时尚本无主题 潮奢自在内心

  《我的新衣》的节目精神,一直是“造型也造心”。最后一期的秀,主题即是无主题,期望每位女神和设计师从自己的内心出发,表达属于自己的时尚理念。林志玲和设计师带来的“冰雪奇缘”主题,在原本雪白纯净的世界破冰而出,幻化成暗黑的魅惑,充分展示出女性温柔与坚毅兼并的双重性格。

  

\

 

  昆凌作为最后两期加入的助力嘉宾,再次突破形象,彻底化身为哥特风的“黑天鹅”,伶俐的姿态高悬空中,结合背景中张开的黑色巨大翅膀,仿佛看到黑天鹅展翅腾飞的华美一面。

  

\

 

  吴昕在《我的新衣》舞台上,力压之前的质疑声,带来了一场终极星际大秀,在浩瀚的宇宙中,她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何穗和王丽坤,也将混搭展现得淋漓尽致:何穗在森林中展现出充满shinning的个性运动风,而王丽坤将章鱼和水晶两个看似无关的元素,融合出创意无限的奇妙效果。最后的一场秀,他们都将时尚表达得出其不意、尽显妙招。真正的潮奢是不跟随,而是让观众看得见真我。

  

\

 

  幸运属于大家 潮奢自有妙招

  最后一期的幸运之星,首次颁发给了所有女神,感谢她们为这12场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感知真正的时尚。妙招洗衣片在最后两期节目中,与观众一同经历着一次次心跳时刻,陪着女神、设计师和买手们一起紧张、一起兴奋,见证着眼光独到、风格先锐的服装拍出惊喜的价格。

  

\

 

  感动再度升级 潮奢永恒不变

  走到最后一期,每位女神都感慨良多,纷纷激动落泪。林志玲首度回忆自己的模特生涯,感谢自己的不忘初心,也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吴昕释怀地表达,自己其实很讨厌被质疑,为了能够在节目中有更好的表现,曾一度不吃晚饭,现在终于可以说一句“我做到了”。何穗作为专业的模特,她表示《我的新衣》是她走过最特别的T台,既要走秀,又要表演,还得推荐,一期期的节目也在不断地突破自我。而王丽坤作为一个T台新人,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努力,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

 

  

\

 

  虽然舞台上的秀已经华丽落幕,但每个人对潮奢都有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时尚服装,让妙招洗衣片让它永发光芒,人人都能成为时尚的弄潮儿。妙招洗衣片,潮奢新选择!

  

\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新衣
  • 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