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2-23 17:59:39
  时尚包包不仅是每个女人的最爱,也代表着业内潮流的风向标。时下又有哪些包包成为了fashion新宠呢?我们来跟随时尚女王的步伐一起看看吧!

  作为在时尚界无人不晓的时尚女王,苏芒的一举一动往往能带动一场时尚风暴。她微博上晒出的各种时尚新品,安利了众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就连小编也常常被种草。最近,苏芒又晒出一款可爱到爆的王菲演唱会伴手礼——猫咪包,瞬间俘虏了笔者芳心。

  

\

  机智的小编还发现,香港知名影星徐子淇和阔太甘比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同款包包,看来最近这款猫咪包在娱乐圈和时尚圈真是大热啊! 什么样的包包能让时尚女王和大牌明星赞叹不已?原来这款猫咪包出自PERNELLE·珀纳黎时尚鬼才设计师Romeo Gigli的巧手,为了突出王菲独特的性格魅力,其发挥创意之手,特别设计的GATTO猫咪包彰显金贵奢华的时尚气息。而这款时尚单品的原型居然是王菲的萌宠灰叔——那只神秘的憨厚而优雅的苏格兰折耳猫。作为王菲“2016幻乐一场”演唱会的伴手礼之一,一些买到门票的菲迷们也在晒单帖中对这款包包赞不绝口。

  

\

  

\

  

\

  柔软细腻的灰色包身,点缀以施华洛水晶打造的深邃猫眼,在意大利知名皮革品牌PERNELLE·珀纳黎的巧手下,GATTO猫咪包的迷人优雅呼之欲出。轻抚这样一款迷人的包包,仿佛也能感受到王菲在拥抱爱宠时,那份爱与温馨。

  家有爱宠,人人都会多一份细腻与柔软。小编注意到,PERNELLE官方微信现在正火热进行着一款H5小游戏,只要动动手指就可以赢取天猫旗舰店代金券、灰猫GATTO钱包和内场A区门票等缤纷好礼!

  这样一款时尚大方又不失细腻柔软的包包,用来在新年里装点自己的时尚气质再合适不过了!

  带着迷人的猫咪包,欣赏天后四年一次的演唱会,这样的礼遇,绝对值得拥有! 2016年底,一起时尚一场,幻乐一场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