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2-21 17:05:32
  自从《这个世界不看脸》公布了男女主扮演者张鲁一、吴倩,网友纷纷抱团抢站“大叔X萝莉”这对新鲜CP。近日,官方又解锁了一批其他角色定妆照:《幻城》中的火锅公主张萌、新人盖玥希、《微微一笑很倾城》的阿爽师兄胡浩博。

  此前坊间就有透露吴倩在剧中有一个“双胞胎姐姐”陶小笛,初期由吴倩一人分饰两角,随着剧情发展,“双胞胎姐姐”将走上整容道路。这个消息被官方证实后,“陶小笛”一角怒刷期待值,吃瓜群众敲碗守望,想一睹“整容后吴倩”的真容。此次定妆照的公布,饰演陶小笛的演员名单随之曝光,导演曾丽珍大胆选择了新人盖玥希担以重任。

  据制作方介绍,陶小笛这个角色在剧中举足轻重,其选角标准也十分严苛。导演曾丽珍阐明选角的困难点:“陶小笛整容后可谓艳压群芳,所以颜值气质上肯定高要求;另外,作为吴倩的‘双胞胎姐姐’,还得跟清新灵动的吴倩有姐妹感;最重要的是,陶小笛这个角色前中后期的性格变化很大,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怜又恨的女孩,演技上必须hold住,才能完美诠释角色,否则只会单纯地去讨厌她了。”剧组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试戏,最终从近千人面试中选中了盖玥希,力求饰演者与角色最大程度的贴合。

  制片人林子珂表示:“我们这部剧里社会热点话题“整容”是一个重要的点,我们想通过《这个世界不看脸》向观众传达一种价值观:这个世界没有捷径,成功不是单凭提升美貌就可以,而是需要有乐观的人生态度,对内心的坚持,对生活的希望。但陶小笛的价值观跟陶小挺是完全对立的,两个姐妹血浓于水又要有价值观上的碰撞,完全就是相爱相杀,所以两个姐妹间的戏非常精彩,我们完全相信盖玥希的实力。 ”

  由模特冠军出道的盖玥希,虽然在表演方面尚属新人,却获得多方赏识。她曾与林心如、何润东领衔主演悬疑电影《魔轮》,借“长腿辣妹”一角初露锋芒。除了《这个世界不看脸》,目前也在拍摄郭涛导演的新电影《欲念游戏》,并且拿下资生堂的广告代言,星途可期。

  盖玥希坦言:“这是我接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压力非常大,但也非常兴奋和珍惜这个机会,所以会努力去研究人物的内心,多向导演和前辈请教。”

  

\

 

  一同曝光的还有剧中的“完美女神”虞佳婕,由张萌饰演。作为“80后海归”,张萌不仅颜好条顺气质佳,还身兼“学霸”、“时尚宠儿”多种标签,今年暑期,凭借《幻城》中性格爽辣又重情重义的“艳炟”一角颇受好评。对于她在《这个世界不看脸》中的角色定位,张萌自爆:“同张鲁一在剧里有那么段不可描述的过去。”

  

\

 

  此外,《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恐女症患者”的扮演者胡浩博也加盟“不看脸”,褪去阿爽师兄的呆萌外形,定妆照中的胡浩博眼神撩人,时刻开启撩妹模式。胡浩博此次在剧中扮演的是阳光学长游伟,作为吴倩剧中青春时代的暗恋对象,在剧里狠狠虐了一把吴倩。

  

\

 

  该剧由浙江励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领衔出品,曾丽珍执导,张鲁一、吴倩等联袂主演,目前正在深圳热拍。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