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2-19 16:37:42
  
\

 

  12月6日唐嫣生日当天,唐嫣罗晋公布恋情一事刷爆网络,而东方卫视跨年官微也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并附上意味深长的祝福:缘来是你们,未央情缘,一起来跨年吧!引网友猜测俩人可能会携手到东方卫视跨年。

  果然不出网友所料,今日记者获悉,作为东方卫视热播剧《锦绣未央》中的男女主,“李未央”和“拓跋浚”,也就是唐嫣和罗晋确认将合体加盟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一路一起”携手跨年,让全国人民一起见证甜蜜爱情。

  唐嫣罗晋甜蜜认爱 “一路一起”携手到东方卫视跨年

  “我的肩膀是你永远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罗晋在唐嫣生日当天12点06分掐点示爱,还附上了一张精心P过的“青梅竹马”照,随后唐嫣也甜蜜回应“缘来是你”,俩人刚互相认爱,就瞬间刷爆朋友圈,在微博热搜上也是居高不下。

  

\

 

  细数俩人近年来的合作,其实早已是公认的荧幕情侣。2012年,唐嫣和罗晋在电视剧《乱世佳人》中开始第一次合作,之后又合作了《X女特工》、《克拉恋人》,而两人的新戏《锦绣未央》在东方卫视也刚迎来大结局,李未央与拓跋浚的不解情缘也是粉红了一众少女心,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唐嫣也被网友喊话:赶紧带着上海女婿回家跨年!

  令人惊喜的是,唐嫣罗晋果然确认会携手现身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无独有偶,此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也曾合体亮相东方跨年,如今也已然是修成正果,羡煞旁人。而今年东方跨年晚会的主题是“1617”的谐音,即“一路一起”,与唐嫣罗晋一路走来一起谱写幸福也是相得益彰,俩人是否也好事将近,让人期待。

  糖糖晋哥再续未央情缘 或同台对唱《天赋》

  在东方卫视播出的《锦绣未央》堪称年度爆款古装巨作,唐嫣饰演的李未央与罗晋饰演的拓跋浚虽两情相悦,奈何因横在两人之间的国仇而却步不前。日前迎来大结局,剧中虽有些许遗憾,但戏外俩人却是相当圆满,公布恋情后,还将携手到东方卫视一起跨年,再续未央情缘。

  

\

 

  俩人首度以情侣身份亮相东方卫视跨年,网友大胆预测俩人极有可能会深情对唱《锦绣未央》片尾曲《天赋》,一个嗓音纯净甜美,一个深沉磁性十足,再加上二人彼此认爱,想必再次同框对唱更是情到深处让人酥啊!不过,据了解今年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会推出“梦幻岛冒险王”的全新晚会形式,俩人组成强力搭档,变身“冒险情侣”在晚会现场进行“极限挑战”也不是没可能。

  在番茄跨年盛典上,唐嫣罗晋究竟是会合体对唱粉红溢屏,还是担纲“冒险王”带来不一样的惊喜?12月31日晚黄金时段,锁定东方卫视,与唐嫣罗晋一路一起甜蜜跨年!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