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2-16 16:36:52
  网大产业的蒸蒸日上导致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竞争,如何在种类繁多、良莠不齐的诸多网大作品中脱颖而出,一直是片方不得不面对的问题,除了注重网大本身的质量,宣传和营销也成为网大争夺的另一个主要战场。

  取得良好的成绩是成功的宣传与营销的最好解释,以云幕后独家近期宣发的两部网大为例: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站首页推荐,迅雷、乐视、优酷联合发行的S级作品《社交情圣》,在短短几天里播放量就超过4000万,同时该片在应用雷达APP排名从175名火箭上升至26名,百度指数最高飙升至2.4万。另一部《颜值江湖》,优酷,迅雷大图推荐,首月播放量即破1300万,AppStore排名提升至15名。

  

电影《社交情圣》.jpg

 

  

电影《颜值江湖》海报.jpg

 

  这两部只是云幕后宣发网大中的两个代表,云幕后之所以能够在短期之内让这两部网大取得优异的成绩,除了主创团队对影片本身的精心打造之外,云幕后高质量、全方位、立体化的宣发方式如同一部高速引擎将其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宣发高质量,注重网大高品质

  网络播放平台是网大真正的”根据地“,网络播放平台与网大两者之间是一个利益共同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因此云幕后对于网络播放平台的宣发极为重视,云幕后现在与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乐视网等众多国内知名网络播放平台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努力把自身搭建成为更大、更全面的网大宣发平台。

  云幕后宣发的《模特72小时》就获得了网络播放平台的大力支持:在百度等各网站的搜索首页上方的官网宣传;在各大网络电视和视频网站捆绑广告,在醒目的位置进行宣传造势,将《模特72小时》 带入公众视野,进一步加深了观众对这部网大的印象。

  

电影《模特72小时》海报.jpg

 

  作为即将上映的《江湖侠客令之群侠归来》的独家宣发,云幕后以“金庸群侠”为主体,以“穿越“为事件,从不同角度进行推广。微博上主创及主演说个人对影片的心得、名人推荐、重树口碑,微博话题#江湖侠客令#吸引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互动,并成为话题热榜第一。整部网大中的小人物逆袭、乔帮主秀肌肉等事件也通过创意稿件展现在观众面前,引起其浓厚的观影兴趣。

  

电影《江湖侠客令之群侠归来》海报.jpg

 

  在电影海报的制作上,云幕后也是匠心独运。以《这就是我》为例,设计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创意海报、影片即将上映的倒计时海报、演员定妆海报等多类别、多版式、多风格的创意海报,以一种完美的海报展现将观众带入网大场景当中,同时其迅速传播的特性更是达到一种快速宣传的效果。

  宣发全方位,全民互动参与其中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的普及,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不仅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是人们获取信息的一个重要的窗口,通过微博、微信等软件全民一起来宣发是云幕后的一个重要的途径,不仅无限延伸了网大宣发时间与空间,更提高了观众的话题参与度,激发了观众的观影热情,形成一个网大与观众紧密互动的良性循环。

  

电影《颜值江湖》竖版海报.jpg

 

  除了在微博、微信上的推广,全民直播也是近两年兴起的网络新时尚,网红们以其靓丽的外表和独有的个人魅力聚集了一大帮粉丝,在直播平台上网红对网大的推广可以说是一呼百应,取得了良好的宣发效果。以云幕后宣发的《颜值江湖》为例,网络红人通过高颜值的人气秀进行粉丝推广,同时也很好的吸引该类型网大爱好者转粉,增强直播平台对网大的影响力。目前,云幕后已经和无数知名网红取得合作,并且不断的有网红参与进来。

  宣发立体化,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云幕后在对网大的宣传注重线上与线下的双重结合,针对网大的具体特点开展不同的线下活动,从网大的开机仪式和首映发布会都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形式去掀起一阵风潮。在《江湖侠客令之群侠归来》的宣传期间,由桃花饭与云幕后举办主题为 “群来归来的单身派对”首映礼,现场全程直播这部精彩网大,打造一场武林豪杰和江湖美女的单身派对首映礼,形式新颖的首映礼引人瞩目,从而实现网大线上与线下的完美对接。

  

电影《江湖侠客令之群侠归来》发布会.jpg

 

  不仅于此,地铁站牌广告、LED屏广告、公交车体广告、楼宇广告都是云幕后线下宣发渠道,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建立一个立体式的宣发体系。

  

电影《江湖侠客令之群侠归来》宣发.jpg

 

  

电影《江湖侠客令之群侠归来》报纸宣发.jpg

 

  网大的发展已经成为一种新潮流,云幕后与网大在前进道路上一起携手并进,高质量、全方位、立体化的宣发方式将会在云幕后的发展当中不断的进化与完善。在网大不断精品化的今天,云幕后也将不断的提高自身水平,以一颗真诚的心期待着与更多团队一起合作,为观众打造更多精彩的网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