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12-23 15:49:49
  
\

 

  从悬疑剧《老九门》、古装仙侠剧《诛仙青云志》,到谍战剧《胭脂》,赵丽颖2016年这一整年依然持续霸屏,且多是转型之作,成为当之无愧的“屏霸女神”。在跨年夜来临之际,多家卫视的跨年拟邀嘉宾名单上,赵丽颖也是赫然在列,不过今日赵丽颖正式确认将加盟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与观众们“一路一起”共同迎接崭新的一年。

  “屏霸女神”炙手可热 再度情定东方卫视

  因《陆贞传奇》、《花千骨》等热播剧而成为“爆款女神”的赵丽颖,今年除了继续担当“收视小公举”,在戏路和演技上更是有所突破和耕耘。《老九门》中的尹新月心有城府却不乏活泼可爱、《青云志》中的碧瑶敢爱敢恨外刚内柔、《胭脂》中的蓝胭脂更是突破以往“小白兔”的形象,成为“酷炫狂拽”的天才特工。

  距离元旦跨年越来越近,人气爆棚的“屏霸女神”赵丽颖自然也是备受青睐,频频出现在卫视跨年的拟邀嘉宾名单中。而去年首度加盟东方跨年,“颖宝”以一曲《雪人》清新亮相,撩拨了一众粉丝的心,也让观众更为期待今年的表演,如今再度情定东方卫视又怎能让“萤火虫”们不兴奋呢?

  

\

 

  “颖宝”与谁同框? 牵手“小绵羊”还是“大魔王”

  昨日东方卫视刚公布“大魔王”张继科前来加盟跨年晚会,今日就紧接着公布了赵丽颖,而很少有交集的俩人前不久竟然微博互粉了,引起粉丝们的热切关注,“你们这是要搞事情啊!”无独有偶,没想到俩人还将现身东方卫视一起跨年,更像是印证了网友们对二人“要搞事情”的猜测,纷纷大开脑洞,“科科这次是要教颖宝打球吗?”、“张大诗人要和赵小刀吟诗作对?”、“俩人合唱一首也不错啊!”

  不过,去年赵丽颖和张艺兴就曾同台合唱过动感十足的《倔强》,高颜值的男神女神搭档也惹得网友忍不住舔屏,今年俩人也是再度现身东方卫视,难免引网友猜测二人可能会再组跨年CP,究竟女神赵丽颖将带来怎样的表演,又会选择与谁同框,是牵手“小绵羊”还是“大魔王”?只能把控好手中的遥控器,坐等12月31日晚黄金时段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才能看“颖宝”如何惊艳亮相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