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04 15:11:43
  近日记者获悉,1月7日,唱吧2017年度嗨典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盛大举行,盛典将以“造梦狂欢”为主题。众多实力唱将、优质偶像齐聚舞台、倾情演绎,用最专业精彩的表演做为回馈给粉丝的福利。携手合作方北京现代汽车,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独具“唱吧风格”的演出。届时芒果TV、乐视、优酷音乐、B站、天猫、火星直播、唱吧直播间等直播平台对唱吧嗨典全程直播,直击“造梦狂欢”现场,让不能到达现场的音乐爱好者也可以同时欣赏到这场视听盛宴。

  

\

 

  此前网络盛传唱吧将于近期推出重要更新的产品版本,如传言为真,新功能很有可能借助此次盛典,在活动当天发布。这对唱吧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新的功能是否可以重新定义并引领移动K歌领域的潮流?是否会把唱吧品牌打造的更加年轻化?值得期待。

  唱吧2017嗨唱盛典进入倒计时阶段,众多嘉宾名单逐渐 揭晓、人气偶像、实力唱讲、乐坛新秀等齐聚一堂。有确切消息,知名歌手汪苏泷、李斯丹妮等一众90后、00后的偶像也将加盟嗨唱盛典。另外唱吧成长起来的红人新秀、知名主播,会在唱吧嗨典上有何精彩的表演,也成为此次造梦狂欢唱吧嗨典的吸睛点。

  不难看出,连续举办四届的唱吧嗨唱盛典是唱吧打造的一个展示当年唱吧成绩,推动唱吧红人成长、网红经济发展和造星的音乐社交平台。做为移动K歌领域的引领者,唱吧盛典已取得广泛的知名度和认知,唱吧嗨典这一对外展示平台的打造,或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

  目前,唱吧嗨唱盛典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唱吧官方微博已发布线上活动,参与微博互动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2017唱吧嗨唱盛典“造梦狂欢”的现场门票,同时门票也已在大麦网售卖。

  这一场万众期待音乐盛宴,当红歌星、唱吧红人的同场演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此次唱吧嗨唱盛典带来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盛典
  • 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