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06 17:08:59
  1月1日,腾讯应用宝客户端正式上线“星APP之夜”集星卡活动,用户通过集齐明星卡即可领取iPhone7、百万Q币等百万礼品。同时,只需集齐4张明星卡,用户即可抽取“星APP之夜”晚会门票,并能在“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的现场与张杰、李宇春、汪峰等明星大咖亲密互动。

  

\

 

  作为移动互联网奥斯卡盛典,腾讯年度“星APP之夜”备受行业以及用户关注,但由于“星APP之夜”一直不外售票,让一众粉丝失望。今年,为让更多粉丝在1月13日能来到晚会现场,腾讯应用宝将通过其客户端为粉丝们免费赠票并发放百万礼品。

  

\

 

  抽卡时间内,用户进入应用宝活动页面参与抽星卡活动,通过不断地集齐李宇春、张杰、汪峰、羽泉、吴莫愁、阿雅等明星卡来获得相应的奖品以及门票,集得不同张数的星卡,可兑换不同等级的奖品。用户集齐4张不同明星卡可在8号当天抽取门票;集齐所有10张明星卡在13号当天开兑iPhone7;此外,为回馈广大用户,应用宝今年投掷250万Q币,凡是集齐5-9张的用户可获得额度不等的Q币和唯品会价值不等现金卡。

  

\

 

  同时,作为是移动互联网盛典,应用宝也联合40家优质APP厂商,在活动过程中,每天会定点发放优惠券福利,每个用户每天拥有三次刮奖机会,并能获得三张不同优惠券。据记者体验,应用宝此次是联合了携程、菜鸟裹裹、美团等优质APP,来为用户发放春节礼券。此外,在1月13日晚会活动现场更有150万的现金红包和优惠券发放,用户可在当晚随时关注应用宝客户端活动页面。

  此次应用宝“星APP之夜”是腾讯倾力打造的第三届APP盛典,届时将会发布2016“星APP榜”揭晓十大热门应用和十大新锐应用。据悉,当天晚会现场群星璀璨,李宇春、张杰、李维嘉、阿雅、汪峰、羽泉等数位顶级娱乐明星将现身担任表演嘉宾以及APP颁奖嘉宾。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