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04 18:52:46
  2016年的最后一天,各大卫视扎堆办跨年演唱会,本来是挺欢乐的事,却频频爆出假唱糊弄观众,并在社交媒体发酵成为热议话题。@梁欢、@耳帝等著名草根大V,如同微博上的“假唱鉴别系统”,围观他们实力打脸假唱行为,甚至已经越过了晚会本身成为吃瓜群众们最喜闻乐见的趣事。到目前为止,“反假唱”的声音看似微弱,实则预示着晚会主办方和歌手们无论何种托词都“包不住火”了,一个“真”字都做不好,谈何其他?

  无独有偶,在此之前,另一场即将开启的盛典晚会:2016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早已表明了立场。主办方酷狗直播以真唱为主题,发布了四张态度海报,广受业内关注。其中,“坚持真唱,停电也敢开声”表明了主办方对“绝对真唱”的坚持,对假唱行为的讽刺与不屑,正好与日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跨年晚会假唱风波形成鲜明对比,在假唱泛滥的当前,酷狗直播将“真”作为自己的底线,更是为此在盛典现场推出“真唱鉴别神器”,满满的诚意和行动力!

  

\

 

  特别推出麦克风声波监测仪,真唱到底

  据内部消息透露,该盛典现场将启用特别设计的用于监测麦克风声波的仪器——可谓“真唱鉴别神器”,通过屏幕上的音波画面向观众实时展示歌手的声音分贝,第一个带头树立业界真唱标杆,力证酷狗直播对“假唱”的零容忍,对真唱的捍卫和诚意。本次盛典不乏歌手界“老炮儿”蔡依林、薛之谦、王祖蓝、张柏芝等,同时也安排了酷狗直播平台的12位获奖人气主播现场跟明星同台“尬歌”。一般来说,在实际演出中,特别是大型演出,现场扩声系统需要实时调适,一旦调适不合拍,就会发生歌手词不对曲的“车祸事件”。酷狗直播敢于如此发声,不拼人气,用实力一较高下,不仅邀请明星大咖坚持真唱,同时让酷狗直播平台的主播素人在这么重要的舞台上坚持真唱,一来是对现场观众的负责,二来也透露了主办方对应邀歌手唱功和自家主播实力的自信与肯定。

  

\

 

  演唱曲目全改编,每一首都是绝版

  即将在1月5日上演的2016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不仅要献上绝对真唱的高水准演出,还要再一次做业界的“吃螃蟹的人”。据悉,这次盛典完全不按传统套路出牌,当晚到场演出的嘉宾,无论是明星还是主播,所演唱曲目必须都经过专业团队精心改编,即便这会大大增加前期准备难度,但主办方毫不介意,就想放这个大招,让围观的粉丝们“大吃一惊喜”,让现场所有曲目都成为史无前例的“绝版”。将真唱作为底线,将高水准改编作为创新点将耳熟能详的音乐发扬光大,这场盛典让我看到的是专业和用心。

  

\

 

  直播容易“车祸”?那也不怕

  根据笔者观察,今年很多家卫视并没有选择直播晚会现场,主要原因是直播很容易遭遇现场危机,选择真唱的歌手有时难免会出现声线不稳、忘词乃至走音的情况,而对口型的歌手可能会出现更糟糕的状况。但酷狗直播仍坚持既要给观众呈现完美的高水准现场表演,也要给观众传递最真实最及时的舞台盛况。2016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届时将以酷狗直播为主,联合腾讯视频、优酷视频、PPTV和彩虹音乐等数十家媒体全程直播盛典盛况,让观众不到现场,也能零距离参与音乐大狂欢!

  

\

 

  如今假唱扎堆,做好一个“真”字已经纯属难得,更难得的是在真唱基础上,还执着要求“全曲目绝版改编”,更是坚持全程直播不怕遭遇危机,这是酷狗直播繁星音乐盛典展现给公众的,对音乐和观众最大的尊重。盛典还未上演,就已经收获到群众和粉丝们最热烈的反响:官方页面已超过151万人预约看直播!可以好好期待一下这场2016年直播界的收官大戏了,1月5日北京工体,一起见证这场良心盛典~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