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06 17:06:55
  2016年度“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将于1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届不同的是,2016年“星APP之夜”不仅延续了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更聘请曾执导芒果台《花儿与少年》节目的知名导演廖珂担纲晚会总导演。同时,李宇春、张杰等芒果台晚会必备的大牌明星均到场助阵。

  

\

 

  图:金牌制作人廖珂担纲2016年度“星APP之夜”总导演

  最早使得廖珂这个名字进入大众视野,是在2004年火爆全国的《超级女声》节目,作为 “超女创意人”,之后执导的《跨年演唱会》《中国最强音》《花儿与少年》等节目,更是频取得全国第一的收视率佳绩。其中,户外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10.58的收视占据周六晚间同时段节目首位,超越了市场上的同类节目。

  而本次“星APP之夜”腾讯重磅邀请到廖珂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对于“星APP之夜”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廖珂团队以丰富的晚会直播经验,以及创新创意的电视专业的技术受到行业好评。 此次金牌制作人廖珂携手腾讯应用宝,带领团队执导有着移动互联网奥斯卡之称的“星APP之夜”不仅为廖珂的履历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本次晚会的制作水准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将在现场公布“2016星APP榜”揭晓十大热门应用及十大新锐应用奖项,汪峰、吴莫愁等一线明星将为其公布并颁发奖项。届时上海东方卫视、NOW直播将会共同直播本次晚会。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