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12 15:28:21
  近日,芒果台的招牌音乐节目《歌手》首发阵容已全面公布,林忆莲、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光良、张敬轩、袁娅维、迪玛希八组歌手,将于1月21日晚22:30与观众见面,震撼开唱。届时,《歌手》原声无损音频将在酷狗同步首发。

  【首发阵容实力盘点 第一局将谁去谁留?】

  截至目前,网友“最期待的首发歌手TOP3”分别是萧敬腾的狮子合唱团、张敬轩和林忆莲。

  

\

 

  萧敬腾的狮子合唱团呼声最高。狮子合唱团是由萧敬腾亲自组建,去年9月发行首张同名专辑《Lion》正式出道。对于擅长玩爆舞台LIVE的雨神来说,《歌手》确实是一个非常适合炸场的舞台。这次还直接把自己的摇滚乐队-狮子合唱团带上台,冲击歌王的摇滚野心可见一斑。

  

\

 

  张敬轩的加盟同样引爆网络。许久没在节目露面的他出现在《歌手》的首发名单中,可谓乐坏了粉丝,尤其是广东的歌迷。作为第一个在红馆开演唱会的内地男歌手、打破陈奕迅垄断“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七年局面的实力唱将,将在《歌手》中展现怎样的歌唱实力,来反击外界“实力不够难以走远”的质疑呢?令人期待。

  

\

 

  把《至少还有你》唱红几个年代的林忆莲虽已淡出乐坛数年,但人气实力依旧爆表,不愧是华语乐坛三十年绝对的常青树。听过林忆莲演唱会的人都知道,她的每一首Live都堪称经典。而鲜为人知的是,她还是香港音乐史上首位将Hip hop、R&B、Rap、Jazz、黑人灵魂乐、百老汇、昆曲、京剧等元素融入音乐的才女。

  

\

 

  【张敬轩入不逢时?本季厮杀超惨烈】

  早在2015年,张敬轩就曾出现在《我是歌手4》的首发名单中,后因事而遗憾退出。此次再次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虽为期待已久的歌迷圆了心愿,但与上季相比,本季赛制“大换血”后,歌王的厮杀角逐将变得异常惨烈!

  不仅原7人首发阵容增至8人,且每轮竞演的第一场都是紧张的“8进7”淘汰赛,真是一不留神就变成了最后一首歌,危机悬顶不容喘息。每逢双期,歌手累积排名最末者将被淘汰;而在单期,则有一位从未踏上《歌手》竞演舞台的“挑战歌手”,和一位曾在前四季《我是歌手》中亮相过的“逆战歌手”加入混战。“双补入”模式,令在线歌手压力飙升。

  

\

 

  据悉,曾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惊艳观众耳朵的“无冕天籁”张杰、李健等,将以“逆战歌手”身份震撼归来。歌王之争再掀腥风血雨,究竟谁将成为本季《歌手》的至尊歌王?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30《歌手》,歌王诞生由你见证!届时酷狗将同步首发本节目无损原声音频。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