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08

 

QQ图片20160603112030

克不容缓

 

QQ图片20160603112041

容祖儿嘟嘴卖萌

QQ图片20160603112047

李克勤

  21CN娱乐、看荐现场报道(文/方嘉静)5月31日,李克勤、容祖儿来到广州塔为6月25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克不容缓中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宣传。据了解,内地场将是去年香港红馆场的升级版,不仅囊获李克勤、容祖儿的经典粤语情歌,还会重现《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歌曲,让现场观众见识《我是歌手》舞台的独特魅力。李克勤还透露,在北京站还会献唱《我是歌手》的遗珠之作《董小姐》。

  “克不容缓中国巡回演唱会”是近年来难得有主题、有结构整体呈现的演唱会。男女合作方式正好符合演唱会主题“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演唱会不但要将九大行星作为舞台装饰,同时也暗含男女交往各个不同阶段。容祖儿说:“爱情有很多种类型,明恋、暗恋、悲欢离合都有,我们将会用歌曲串联成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演唱会第一幕以《未知》《神魂颠倒》作为开始的劲歌热舞激烈吵架后,上演的第二幕揭示的是心里有鬼的猜忌和出卖,开始是《一拍两散+罪人》,之后是90年代克勤写的《偷偷摸摸》,容祖儿表示,第一天知道她和克勤要开演唱会,她就坚决要把这首经典的沧海遗珠重新翻唱,用摇摇板来表达这一歌,虽然是一个简单的画面,但足以描述了歌曲中的不安内疚诱惑矛盾的心情。在《习惯失恋》中感情面临崩溃,直到《你最重要》开始才慢慢回暖,重遇后便懂得珍惜,最终在《纸牌屋》结为连理修成正果。

  除了两人一些经典情歌外,容祖儿表示演唱会上还会重现《我是歌手》里的一些歌曲,“《我是歌手》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战争,觉得非常有需要回顾一下,所以特别增设了《我是歌手》环节。”从主办方处获悉,《月半小夜曲》、《我不会唱歌》、《想着你的感觉》、《这么近那么远》都会在演唱会上再现。李克勤还透露在北京站上会唱《我是歌手》很想唱而没能唱的《董小姐》,并且对歌词进行了改变,公开示爱太太。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