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7-24 10:36:23

  7月21日,雅安投资说明会暨深圳雅安商会一周年庆典、小戏骨电影《闪闪的红星》、《少林寺》媒体见面会。在深圳福永杰豪皇庭酒店隆重举行,参加盛会的有来自深圳的多家知名企业、雅安商会会员企业和雅安、深圳两地政府官员、深圳市30多家商协会、新闻媒体共计300余人。

  

\

 

  此次盛会分两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是雅安投资说明会,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霖主持说明会,她说: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各位领导和商会、协会、企业界朋友,相聚在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都”、“创客之城”等美誉的深圳,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近年来,雅安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快,特别是经过三年灾后恢复重建,雅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雅安市投资说明会,主要目的就是向大家介绍雅安的区位、资源和政策优势,推介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并向大家发出共享持续发力新机遇、共谋互利共赢新发展的诚挚邀请。

  

\

 

  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雅安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和超先生作投资推介。

  

\

 

  在之后举行了签约仪式中,深圳其正集团与四川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开发汉源湖金钟山农旅项目的框架协议,协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泶经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前海生物签约23亿元。为了常态化地服务好招商引资工作,雅安市人民政府除了派出专人进驻深圳外,还与深圳雅安商会签署了委托招商服务的合作协议书。

  

\

 

  在雅安商会一周年庆典环节,深圳雅安商会会长李军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一年多来在商会会务、委托招商、党支部建设上做的力所能及的工作,他告诉大家,目前深圳市雅安商会在深企业已有300多家,涉足房地产、文化、旅游、影视、金融、家居制造、办公用品、医疗设备、餐饮娱乐、物流贸易、电子通讯、食品加工、智能消防等多个行业领域。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关心,在政商之间、商商之间建立规范诚信、既亲又清的新型关系,追求可持续的合作发展之路。深圳雅安商会将继续遵守商会章程,实施会长轮流值班制、以商养会、严格财务支出、缩减会议安排、商会轻资产运作等五项管理原则,积极为会员和两地政府做好服务,拓展服务渠道,增创服务收入,把深圳雅安商会办成一个有活力、有意义的商会。

  

\

 

  深圳雅安商会副会长单位中视星艺影视公司与湖南广电集团、蒸妙集团、简路传媒强强联手,以传承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正能量为宗旨,共同打造多部红色经典电影。在本次盛会上,即将开拍的小戏骨电影——《闪闪的红星》和《少林寺》两部电影的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

 

  在此期间,小戏骨小演员们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节目,他们通过精彩的演出及诚恳努力的态度,得到了与会各界领导高度赞誉。晚会的最后,在富有四川文化特色的《川剧变脸》和《龙行十八式》等精彩绝伦的表演的音乐声中,为本次盛会落下帷幕并留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