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6-28 17:49:39
  由导演王健执导的院线电影《迟了晚了又错了》已于6月27日在山东淄博隆重开机,陈静作为该片女主角,将饰演“谢丽华”一角。作为一名从平面模特转行到演艺圈的新人,陈静一路走来有着自己的坚韧与坚持,她用自然鲜活的方式完成了在不同角色上完美蜕变,无论是开朗活泼的性格,还是认真勤勉的工作态度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青年演员陈静

  陈静,新晋女演员,1993年出生于浙江,为人谦虚又不失成熟、稳妥,是一位勇于挑战自我,并不断的在磨练中成长的女孩,凭借优秀的才艺与端正的品质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陈静刚一毕业,广告代言邀约不断,曾先后拍摄京东、爱钱进等知名平台电视广告。刚进演艺圈的她,表演功底不俗,加上对角色透彻的理解,初出茅庐就深受影视剧导演们的喜爱。现在的陈静更想用角色说话,希望在诠释角色的同时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记:为什么会想从高产广告女神转行演员呢?

  陈:刚接触演戏时候,感慨很深,与大多数演员的想法一样,一开始有想过用演技去证明自己,演一个好作品,让观众认可就可以,后来慢慢的就转变了。人生如戏这个词大家都听过吧,毕竟每个人只有一生,我觉得去扮演另一个人,去感悟另一种人的人生,去体验她的情感和人生经历是件很奇妙的事,而这个过程也会丰富自己的一种人生阅历。人们常说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同常分两种,一种是模仿他人,一种是通过学习而吸取经验来让自己进步。当演员会遇到很多人或角色,与他们接触会帮助我学到很多东西。这就是演员这份工作带给我的吸引力。

  记:这次转型对您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呢?

  陈:演戏的技巧处理吧,毕竟我不是专业科班毕业的。有时候在戏中的情绪就像气球灌满了水,我会想办法让观众一眼就能看到里面是水不是空气,这一点需要拿捏的恰到好处。有时遇到困难也会感觉很挫败,但正因如此,才能弄明白自己所缺失的是什么,才能吸取教训不断前进。所以我这个新人,需要向大家多学习指教,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不停的追问就好,有时候我真觉得自己挺较真的,哈哈。

  记:您认为《迟了晚了又错了》是怎样的一部电影?

  陈:一开始以为是个文艺片,会担心现在观众是否会喜欢这类题材。后来接触故事,发现内容里的文艺是建立在接地气的基础上,非常有吸引力。我觉得每个人都会在这个故事上找到或多或少的共同点,谁都为了爱情疯狂过,孤注一掷过,不管成功与否,我们只要为此努力,那便值得了。等我们老了回忆起曾经,尽管那段感情可能不那么完美,也会感激自己曾经拥有过,至少,我们得到了一段难忘的人生。

  记:怎么看待自己所饰演的女一“谢丽华”这个角色?

  陈:谢华丽在我心里是个坚强的女性,她是个无依无靠的孤儿,爱上了同在孤儿院的青梅竹马张云峰,两人相伴走来,经历了无数坎坷与艰难,在一切正要变好时,上天再一次和她开了玩笑,但她始终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用自己的方式安静活着,爱情成为了她的支柱…她身上有种特别宁静的美,就像我心目中小龙女那样,通透又充满灵气。

  记:您在真实生活中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呢?有没有什么爱好?

  陈:我是双子座,有时候一言不发显得很安静,有时候就会在朋友面前很欢脱。我脑洞很大,时而自娱自乐时而放飞自我…哈哈,也许这就是古人所说的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吧。

  记:当演员后,有没有那些事让您印象深刻?

  陈:我生活中就是个很简单的人,也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事,毕竟每个人的工作都是很辛苦的。记得有次在大山拍摄,我得了急性肠胃炎,高烧不止还不停的吐,为了不耽误摄制组的工作进程,我坚持强挺到拍摄完毕才去医院。也许所有人觉得我敬业,但我还是感到难过内疚,因为自己没有用最好的状态去对待作品。

  记:未来比较会倾向接哪些剧本呢或者哪些角色?

  陈:我比较倾向做公益和正能量的剧本,可能这与我从小就幻想行侠仗义有关,哈哈,虽然现在长大了,当不了大侠,但还是想尽些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弘扬一些好的精神。

  记:作为一个演员,走到现在,你最想感谢谁?

  陈:嗯,其实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公司和经纪人,因为作为演员只要专心安心的演戏就好,很多琐碎的事不需要我们来操心,有时候看自己经纪人为了我们不停跑组,还要熬夜照顾我们,真蛮心疼的。作为一个艺人,我觉得一定要学会感恩,演员表面的光鲜亮丽真的是很多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和心血堆积的。

  

\

 

  记:对未来的自己有什么期待?

  陈:每个人都有个梦想,并为之努力着。我的梦想是希望拍出能被大众认可的好作品,当然,目前的状态是想让自己沉淀下来,不断学习打好基础,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实事求是,努力真诚的走好每一步。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陈静
  • 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