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6-27 17:05:20
  火力全开,音乐“鹿”登场!6月27日13:07,鹿晗全新数字MINI专辑《I》在酷狗独家震撼上线。鹿歌手通过探索不同的音乐风格,尝鲜各种组合碰撞的可能性,再一次为华语乐坛带来新的音乐元素。

  

\

 

  作为鹿晗27岁“XXVII”系列迷你专辑的收官之作,《I》中的两首歌曲《触发(Set it off)》与《零界点(On fire)》以美式电子音乐再次丰富“鹿式音乐”的架构,将成长版图无限延伸,展开全新的音乐篇章。

  其中《触发(Set it off)》由当下电音界的领军人物、曾为Chainsmoker、Diplo、Tiesto、Hardwell等人合作过的Rumours和Phil担纲制作,延续前作《如果What if I said》带来Future Bass风格的作品,鹿晗充满张力的音色加上跳跃的节奏与电子合成器的背景音形成巧妙对比,荷尔蒙爆表。而每一段Flow中的强弱顿音更彰显出鹿晗独有的音乐气质,让年轻的自我一触即发。

  

\

 

  另一首《零界点(On fire)》则以迷幻冷酷的EDM Trap曲风、充满趣味的编曲尝试全新的音乐元素。鹿晗不仅邀请新锐嘻哈音乐人AR演唱该首歌的第二段主歌的Rap部分,还在共同出演的《零界点(On fire)》MV中精彩互动。正是这种对于不同风格音乐创作人的包容和开放性,才使鹿晗的音乐中能够不断加入新的元素,去尝试各种可能性,表达出年轻音乐人独立的态度与音乐审美。

  

\

 

  而对于“XXVII”系列迷你专辑,鹿晗本人也说道:“今年我27岁,这也是一个经历了探索、冒险、想象的一个年纪,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迷你专辑,我们一起完成关于‘自我’的成长之旅”。既然偶像发话了,那么歌迷们,快来与鹿歌手共同玩趣音乐,呈现不一样的潮流节奏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