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5-10 17:41:56
   由靳东和白百何的主演都市医疗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凭借剧集超高的话题性瞬间引起网友关注,在一片叫好声中即将落下帷幕。

  《外科风云》由“国剧良心”的正午阳光团队制作,虽说是一部医疗剧,但其紧张刺激的情节,时常会让观众屏息凝神,紧张不已,而穿插在剧中的丰富彩蛋细节,也让观众越发喜爱。

  实力派演员客串酱油角色 李佳航搞笑担当

  此次《外科风云》除了有丰富的表演细节外,还请来了高露、耿乐、胡歌等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加盟客串。这些耳熟能详的实力派演员在剧中路过,为剧情埋下一枚枚的彩蛋。甚至连王凯都被埋梗说是被微鲸电视召唤出来“客串”了电视剧。

  

\

 

  而备受期待的胡歌也终于在最后一集“特别出演”,以庄恕研究生的身份登场,见证了庄恕向陆晨曦求婚的温馨一幕,给期待已久的观众一个完美的交代。

  除了实力派明星客串,李佳航饰演的男二号陈绍聪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可以说是这部剧最大的彩蛋。逗贫耍宝的他随着剧集热播各种“搞事情”,说服晨曦妈妈让庄恕和陆晨曦“先上车后买票”,和小护士杨羽组成“洋葱CP”也深受网友喜爱,人气一路走高,就连在剧中使用的鲨鱼水壶都成了明星爆款。

  

\

 

  除了陈绍聪,《外科风云》里饰演“反派”角色扬帆的老戏骨刘奕君,也献上一个被网友津津乐道的彩蛋。在第8集中,扬帆在家中用微鲸电视看由自己出演的另一部大戏《琅琊榜》,正当下个镜头就要出现他饰演的谢侯爷时,家里来客,扬帆按下了暂停键。谢侯爷看谢侯爷的梗,被网友们发掘后,瞬间引爆网络,引发热烈讨论,成为追剧最好的佐料。这让在《外科风云》中隐藏很深的“微鲸电视”成为了这部剧中数一数二的埋梗高手。

  

\

 

  把梗埋到场景里去 微鲸电视巧植入获好评

  不仅仅是“谢侯爷看谢侯爷”,微鲸电视在《外科风云》中巧妙植入环节设计还有很多,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每次男女感情升温的时候,总有微鲸电视陪伴。

  在前期陆晨曦和庄恕一起用微鲸电视看《花仙子》,陆晨曦向庄恕袒露自己向往的爱情是什么;之后庄恕和晨曦父母见面,四人挤在一张沙发上颇为尴尬,幸好有微鲸电视播放着鲸鱼纪录片缓解当时的气氛……微鲸电视推动剧情发展、促进男女主角感情升温,在剧中“神助攻”收获了网友的好评。丰富的场景感给微鲸电视树立出了温馨有趣的产品形象,让这个“追剧神器”成功的与年轻群体建立了沟通。

  

\

 

  微鲸电视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出高品质智能电视,从以上市当年就成为某电商双十二销售冠军的“小钢炮”,获得设计大满贯的K2系列,到今年4月发布的可以量产销售、机身薄至4.9毫米的醉薄A系列,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好评。特别是今年春季刚发布的D系列智能语音电视,拥有 4K超清画质,配备智能语音操控功能,更汇聚国内外优质资源,一台电视追遍热门影视综艺节目。微鲸智能语音电视D系列上市至今已获得98%以上的用户好评,以绝佳体验和优秀软硬件搭配成为新一代“口碑之王”。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