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4-15 19:30:09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持续热播中。转眼间,闪爸们来到城子村支教已经一个月了,这也意味着他们的这段支教生涯即将结束。为了能够在离开前做更多让孩子们受益的事情,这周闪爸们做了新的努力。

  闪爸团集体下厨上演“城子村版宅人食堂”

  本期节目中,闪爸团决定在离开城子小学之前给孩子们做最后一顿晚饭。学校为此准备了丰盛食材,要求闪爸们在2小时内做出70人份的晚餐,这成了本周的巨大挑战之一。来自香港的吴镇宇原本就被赞厨艺不错,此次一道经典港式佳肴做得色香味俱全。而张晓龙和白举纲虽然很少在镜头前做菜,但不管是从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是后来的煸炒调味来看,都显得经验十足。

  

\

 

  

\

 

  在三位闪爸们有条不紊准备的同时,另一边的张皓宸从大开大合的切菜方式开始,就已经让张晓龙和吴镇宇颇为担忧。两人都为他做了亲身示范,但教学无果后只能放任他自己摸索。后来张晓龙直接调侃他“熟不了”,甚至“安慰”他不用担心分量不够,因为“根本吃不完”。不由得让观众好奇张皓宸到底是做了什么黑暗料理让大家如此担心。

  

\

 

  

\

 

  学员接连退班吴镇宇戏剧班疑遭解散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隆重的告别仪式,闪爸们还决定举办一场告别演出。在开讨论会决定各自要准备的节目后,闪爸们着手挑选参加演出的学生。白举纲在苏老师的帮助下,小合唱队宣布成立;张皓宸的朗诵组进入了紧张的排练阶段;而张晓龙的啦啦队已经有了雏形,开始动作调整......

  

\

 

  

\

 

  当大家都在为晚会做准备时,戏剧班的学员们却突然纷纷跟吴镇宇要求退班。这让吴镇宇感到措手不及,一时间心情沉重。在闪爸们的演出计划中,戏剧班筹划的模仿秀原本是重头戏,而现在却面临有可能解散的危机。

  

\

 

  面临烹饪危机的张皓宸和退班风波的吴镇宇将如何化解难题?四位闪爸准备的晚宴和演出到底会是什么样?所有精彩即将揭晓,敬请关注今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