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13 17:26:57
  前不久,龙珠直播推出了一本2017年度台历,在台历中12位知名美女主播亮相,尽显百媚千娇,风情万种。下面,我们就带大家到台历的拍摄现场一探究竟。

  

2017龙珠直播美女主播化妆.jpg

 

  正式拍摄开始之前,化妆环节是必不可少的

  

龙珠直播梦楠.jpg

 

  梦楠是龙珠直播的当红美女主播,无论是拍摄现场的表现力,还是临场感都堪称一流。

  

龙珠直播美女DJ瑞秋.jpg

 

  美女DJ瑞秋,不仅在音乐方面颇有造诣,面对镜头的时候也是可圈可点。

  

龙珠直播主播小鹿.jpg

 

  有清新女神之称的小鹿,在拍摄现场十分罕见的向人们展示了她性感动人的一面。

  

龙珠直播主播小希希.jpg

 

  小希希作为一名平面模特,对于拍摄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举手投足之间表现的都相当专业。

  

龙珠直播主播艾米.jpg

 

  能唱会跳的艾米总是给人一种邻家小公主的感觉,而这次她戴上拳击手套之后,却又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新感受。

  

龙珠直播主播Yo哥.jpg

 

  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Yo哥,在镜头前面彻底放开,带来一种不同以往的画风。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