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4-01 16:08:18
  中国首档星素结合音乐竞技网综《音乐竞技场》,终于在昨晚燃爆开战。7大当红直播平台:LIVE直播、秀色、熊猫、一直播、斗鱼、KK、六间房,组成高能音乐战队,彼此进行碾压式车轮战激烈互KO。首期出征的三只战队LIVE直播、秀色、熊猫,主播们可谓各个实力惊人,表演辣眼,更有王牌大咖巫启贤、辛晓琪惊艳助阵。网友手握选手生杀予夺大权,你以为猜中了开头却分分钟来个令你翻白眼的结尾,也是很任性很刺激,可谓全程高能无尿点,直播间更是爆发一场硝烟滚滚的千万网友弹幕之战。

  

\

 

  全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就要算是LIVE直播战队的“红发潮妞”杨宇珍了,别看这个女孩个子小小的,音乐爆发力却像个“小巨人”!她不仅是《音乐竞技场》首个获得新生代歌星,各大直播平台观战队长全票认可的选手,更以9:2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创造了堪比乐坛前辈大咖的耀眼战绩!  更让人意外的是,即便面对乐坛常青树辛晓琪,杨宇珍也并不胆怯,两位年龄跨度很大的歌手,在现场深情演绎梁静茹的金曲《可惜不是你》,声情交融,引燃全场高潮。就连辛晓琪也在演唱后感动的和杨宇珍低语,颇有一些把“歌后”权杖交接出去的意味。

  

\

 

  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三支平台战队纷纷激活了各自的X-MAN,巫启贤老师也莅临现场,更是放出狠话,如果输掉比赛,便从此退出歌坛!将节目推向又一个高潮!!

  

\

 

  当然,“相爱相杀”这样的话题点,也是一档火爆节目必不可少的元素。LIVE直播战队队长夏恒与熊猫直播战队队长罗景文,是华语非常有潜力的XL组合。这对组合前一秒还偷偷学那英、周杰伦结盟,共同抗衡马吟吟的秀色秀场战队。后一秒,罗景文却祭出X-MAN大招,阻击自己的好兄弟夏恒,弄得现场观战的伙伴和手机屏幕前的观众,哭笑不得,尖叫连连!   第一期《音乐竞技场》带着无数的话题落下了帷幕。相信这样一档自带“火爆”基因,跨直播和综艺平台的激情碰撞,一定会让接下来每周五的晚上,都拥有不一样的期待和关注。究竟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战况,又会有那些X-MAN大咖来到现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