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3-27 17:15:00
  《歌手》第一期播出后,萧敬腾领军的狮子合唱团因其独特前卫的摇滚风格,成为最不被看好的首发歌手。更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认为,“狮子在拖后腿,萧敬腾一个人上《歌手》就够了”。为了证明狮子合唱团的音乐能力,主唱萧敬腾做了三件事实力反击。

  

狮子合唱团晋级《歌手》总决赛,全靠萧敬腾?

 

  决赛入场券:用乐团的音乐赢得资格

  上周《歌手》最后一场常规赛,如果狮子合唱团没有被淘汰的话,就能成功晋级决赛。在如此重要的一战,狮子合唱团选择了去年9月上线酷狗、乐队成军的第二波主打《最后的请求》。这是用摇滚乐与弦乐编制的抒情摇滚歌曲,由萧敬腾词曲包办创作,讲述了一个渐冻症人的故事。

  

狮子合唱团晋级《歌手》总决赛,全靠萧敬腾?

 

  在萧敬腾看来,《歌手》不仅是一个竞演的舞台,更是他褪去原有光环、以乐队主唱的身份重新出发,让更多人认识狮子合唱团的舞台。关键一战选用狮子自己的作品,就是希望总决赛的入场券能用自己的作品去赢得。而上周,狮子合唱团确实做到了!赢得漂亮!

  团魂:狮子从来都不是萧敬腾一个人的乐团

  狮子合唱团成军半年,或许人们更多的只认识萧敬腾,但老萧从不把乐团归为己有,而是倾尽自身资源,带动乐团被更多人认可。

  节目结束后,狮子合唱团特意发微博艾特《歌手》独家音频合作方@酷狗音乐,提问粉丝:“最后的请求~新编#歌手#live版和原版你喜欢哪一版”。该微博被萧敬腾二次转发,可见老萧不仅对这首亲生作品很满意,更在不遗余力地推动着“狮子合唱团”这五个字的曝光度及认可度。翻看老萧微博,几乎都是狮子的信息。

  

狮子合唱团晋级《歌手》总决赛,全靠萧敬腾?

 

  狮子合唱团不是萧敬腾的个人乐队,而是拥有着4个炙热的摇滚灵魂的乐队。在乐队纷纷单飞的当下,萧敬腾看似倒退的组团决定,却恰恰反映了他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

  卖力出演:用实力打破“活不过三期”的嘲笑

  想当初首发歌手公布,刚成军不久的狮子合唱团在网上并不被看好,甚至有网友断言“活不过三期”。

  然而十期马拉松式竞演,不仅最终挺进总决赛,其竞演歌曲更在酷狗平台上获得越来越多网友的青睐。榜单表现更是惊人,23次杀进【酷音乐流行榜】、【酷狗飙升榜】、【酷狗华语榜】三大音乐榜单,其中更获8次榜单第一。《用情》、《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听不到》等竞演歌曲本单曲循环无数,搜索播放量爆表。在【酷狗-歌手全民投票平台】上,狮子合唱团更屡获高票,人气与实力并存。

  

狮子合唱团晋级《歌手》总决赛,全靠萧敬腾?

 

  从不被看好到风靡酷狗,狮子合唱团仅用了十期时间。《最后的请求》上线酷狗后,酷狗评论区一度沦陷,全屏表白狮子,表白雨神。“狮子合唱团好棒!这首歌太好听了~就是这么喜欢听老萧唱歌!”

  从第一期首发披荆斩棘到最后荣耀晋级,狮子合唱团始终没有让支持他们的歌迷们失望!再次恭喜狮子合唱团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期待狮子们在角逐歌王的时刻再次大放异彩,震撼人心。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