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4-12 12:07:21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开播在即,在唱吧上线MV,启动合唱征集的明星也在不断增加。在众多明星中,尚雯婕的表现可谓“综艺感十足”,不仅发起了两首曲目合唱,还将自己的欣赏的合唱作品发到了微博,觉得仍不过瘾的她更扮演“歌手185”跟自己录起了MV,惹得不少网友评价:“太会玩。”

  

\

 

  图1:尚雯婕跟自己合唱《最终信仰》

  近年尚雯婕由歌手向“电子唱作人”、“娱乐产品投资人”全线发展,不仅在演唱上将多项大奖收入囊中,个人经纪公司黑金更是独具慧眼,将多个潜力歌手招致麾下,今年在舞台上实力爆炸的黑马迪玛希就是尚雯婕签下的一员实力唱将。

  此次献声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尚雯婕带来了《最终信仰》和《时间的力量》两首“尚式”曲目,在唱吧上线以来,已经收获了数千首不同风格的合唱作品,而尚雯婕作为发起者的同时,还玩起了角色扮演,以“歌手185”作为昵称,参与了自己发起的合唱,用夸张的肢体语言和假声,“玩坏”自己的歌曲,一旁的工作人员也被尚雯婕演技逗乐。

  除了“玩坏”自己的尚雯婕,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集大热的主题曲演唱者张碧晨,二度亮相《我想和你唱》的杨宗纬,以及谭咏麟、叶蒨文、张信哲、赵传等“乐坛常青树”的合唱曲目也已陆续在唱吧上线,而昔日春晚常客蔡国庆及玉女梁咏琪,更是让广大网友大呼“回忆杀”。可以说,今年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集齐了70后、80后、90后不同时期人们的偶像同台,无论是今年的人气金曲《凉凉》、清新的《短发》还是深情的《白月光》,总有一首让你想要打开唱吧,和偶像一起用歌声唤起记忆。

  

\

 

  图2:梁咏琪《短发》唤醒“回忆杀”

  今年的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依然延续第一季星素结合的重要特点,以唱吧APP作为素人视频首席征集平台,有唱功有实力的素人网友均可以与明星合唱歌曲,优胜者有机会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与明星同台表演,去年的清华学霸女神丁芙妮、工地哥Tik等均是从唱吧走出,为自己赢得了众多的人气与关注,也期待今年会有更多有个性的素人在唱吧脱颖而出,为节目带来更多精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