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3-09 14:52:18
  3月7日,谭咏麟在唱吧APP发起合唱,邀请广大唱吧用户与他一起,演唱粤语经典《朋友》。至此,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正式启动,预计将于四月底登陆湖南卫视,本季节目共12期,每期都将有不同明星与网友互动合唱,实现真正的“星素结合”。乐坛常青树“谭校长”正是节目本季首期的重量级嘉宾之一,而与去年一样,唱吧APP将再次作为素人视频首席征集平台。来唱吧完成与明星合唱的网友,将有机会与谭咏麟等明星同台演出,献声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正式启动,谭咏麟空降唱吧邀网友合唱经典

 

  图1:《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启动,谭咏麟在唱吧发起《朋友》合唱

  2016年5月,以“与其抬头仰望,不如并肩合唱”为口号的《我想和你唱》横空出世,不仅吸引了张信哲、李玟、韩磊、张韶涵、羽泉、杨钰莹、任贤齐、大张伟、薛之谦等近40位华语乐坛大咖的登台同唱,更首开明星素人跨屏互动,同台合唱的先河,创下了超1552332观众的参与合唱互动的纪录,198位嗨唱达人的杰出演绎,也帮助节目收视在《跨界歌王》、《盖世英雄》等众多音乐节目的“围剿”之下,连续十一期称王。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正式启动,谭咏麟空降唱吧邀网友合唱经典1

 

  图2:工地哥Tik陈慧汇通过唱吧走上《我想和你唱》舞台

  在第二季《我想和你唱》中,除了延续“星素结合”这个最强亮点,唱吧APP也将再次作为官方的素人视频首席征集平台,网友通过唱吧APP完成与明星合唱,就有机会登上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舞台。在去年节目中,北大女博士喵桑、清华女神丁芙妮、上海工地哥Tik等大热选手正是来自唱吧的好声音,也期待今年有更多有实力有特点的歌手通过唱吧,走进更多观众的视野。

  目前,《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唱吧的素人视频征集通道已经开启,喜欢唱歌的朋友可以随时关注节目动态,来唱吧与喜欢的明星合唱,争取登上湖南卫视舞台,与偶像面对面的机会,而与此同时,第二季《我想和你唱》是否能同第一季一样,实现零差评口碑收视双爆棚,也同样值得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