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3-17 14:19:45
  3月15日,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再添重量级嘉宾,此前从未在内地参加过综艺节目的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确认花落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昨日,孙燕姿《神奇》和《半句再见》两首节目歌曲已在唱吧启动合唱征集,更隔空“喊话”网友,来唱吧用最“神奇”的方式演绎自己的作品,而一口气发布一动一静两首歌,也让众多“姿迷”大呼过瘾。

  

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献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唱吧征集《神奇》合唱者

 

  图1:孙燕姿唱吧邀请网友合唱

  在唱吧发布的两首合唱中,孙燕姿除了大秀扎实唱功,轻快和深情演绎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还为唱吧网友献上了一首载歌载舞的《神奇》,上演印巴风情的“姿式舞蹈”,网友在合唱中也纷纷配合表演,合唱画面也变得更多样有趣,不少姿迷留言“姿妈玩的好开心”。但更多人则是感慨“谁的青春没有几首孙燕姿”,表示不能放过这个难得的同框机会,必须以合唱为偶像的综艺首秀助阵,加上孙燕姿一直也是唱吧用户最喜欢翻唱的歌手之一,这也就不难理解,孙燕姿的合唱作品在唱吧上线几小时,就轻松收获了数千首合唱作品。

  

孙燕姿内地综艺首秀献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唱吧征集《神奇》合唱者1

 

  图2:孙燕姿大秀“姿式舞蹈”

  近年将重心放在家庭上的孙燕姿鲜少露面,本次参加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足见节目的号召力。节目“与其仰望,不如合唱”的口号让“星素结合”的《我想和你唱》从众多音乐节目中脱颖而出,上一季吸引了张信哲、李玟、韩磊、张韶涵、羽泉、杨钰莹、任贤齐、大张伟、薛之谦等近40位华语乐坛大咖的登台同唱,首开明星素人跨屏互动,同台合唱的先河。而唱吧作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素人视频首席征集平台,也期待在今年的合唱作品中,可以出现更多和去年的北大女博士喵桑、清华女神丁芙妮、上海工地哥Tik等大热选手一样的亮眼素人。

  目前,《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唱吧的素人视频征集通道已经全面开启,广大网友可以随时打开唱吧与孙燕姿完成《神奇》和《半句再见》的合唱,同时,此前上线的谭咏麟的经典老歌《朋友》《说不出再见》也依然开放征集更多合唱作品,想登上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舞台的朋友,赶快打开唱吧与偶像合唱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