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7-03 14:41:26
  7月骄阳似火,全国多个城市的气温因首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正式举办又增添了几分激动人心的热度。

  英雄出少年!首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参赛选手从3周岁到12周岁不等。每一位小选手都带着自信与真诚,身着风格各异的童装,展示出自己时尚可爱的一面。活动进行了数小时,除了午餐的休息时间,小选手们一个个都保持着精神抖擞、活力满满的状态。镜头扫过,小模特们散发出的专注与好学劲儿,让现场观众也忍不住为他们鼓掌喝彩。

  现场先由小童模们身着自选服装进行T台展示,之后选出一轮晋级的小童模穿着时装、礼服、潮牌等风格各异的时尚童装进行走秀。随着晋级小童模的鱼贯亮相,触发了活动现场气氛的新高潮。好马配好鞍,新衣配新娃,演绎潮趣童装的小童模们为比赛更添一份精彩,他们小小年纪就能将不同的服装演绎出不同的风格,源于家长们在舞台下对自己家小宝贝的悉心教育和耐心培养,当然优秀的成绩更是小宝贝们自己不懈努力的成果!

  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赛事宗旨是打造中国首个权威度与专业性兼备的行业标杆型少儿模特赛事;打造有助于各大品牌选拔优质童模与形象代言人的时尚盛会;打造提升童模综合素质的风采舞台,让儿童在全面发展的道路上健康成长。

  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从5月末启动至今,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赛事高潮期。北京、杭州、广州、深圳、苏州、西安、兰州、大连、连云港……数个城市的比赛分阶段同时进行,esee英模正在将比赛版图跨越华东、华中、华北、西北四大板块区域,目标辐射10大省、100多座城市,并将目光着眼于国际。esee英模相信,不论身在何处,只要保持着对于舞台的梦想与热情,怀有一份希望自己更加自信出众的信念,就可以在这个为宝贝打造的专属舞台上发光发热,因为“这个夏天,会因宝贝与众不同”。

  

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战情正酣,助力宝贝梦想成长

 

  (杭州分赛区晋级赛)

  

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战情正酣,助力宝贝梦想成长

 

  (浏阳分赛区晋级赛)

  

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战情正酣,助力宝贝梦想成长

 

  (南阳分赛区晋级赛)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