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6-30 20:24:00
  陪伴无数人度过整个青春的快乐大本营,即将迎来二十周年。在此之际,其全新主题曲《同一秒快乐》力邀TFBOYS组合献唱,6月30日独家重磅登陆酷狗音乐。

  

\

 

  青春不限时,快乐无边界!三位阳光力MAX的少年,活力演绎《同一秒快乐》。干净的嗓音、欢快的曲调,渲染着阳光的味道,与快乐大本营的青春气息不谋而合。

  

\

 

  每个周末,亿万个人都在同一秒大笑,共享欢乐。期待快乐家族和三位少年未来继续用青春和笑脸,一起将怀念变成冒险,一辈子一个约,拉钩不变!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