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04 16:12:28
  还记得当初红遍大江南北的《预谋》吗?昨晚,《预谋》原唱魅惑女神许佳慧再次光临酷狗直播,举办新单曲《调侃》首唱会,并和网友来了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里,许佳慧不仅献唱《预谋》、《宽容》等热门歌曲,更大爆自己在酷狗直播的趣事,最后也给网友大发福利,送出三张她的大热专辑《许某某》。

  

\

 

  

\

 

  直播当晚,许佳慧以一身红衣来袭,时尚靓丽,又不失优雅。一开播,就引来了7万多的网友观看,人气爆棚,果然是开门红!见此场景,女神立马用一首经典曲目《宽容》来开嗓,让观看直播的网友更是飙升到8.8万,比大型演唱会人数还多,直播间一瞬间热闹非凡,满屏都是网友送出的礼物。

  

\

 

  

\

 

  一首开嗓曲燃起了网友点歌的热情,网友纷纷留言点歌要女神献唱代表作《预谋》,而许佳慧也大大方方地答应了网友的要求,一首《预谋》唱得直播间迎来了人气的高潮,礼物更是刷得飞起,把女神的美颜都遮住了。

  

\

 

  许佳慧也和网友透露,平时逛酷狗直播时,发现有许多主播都会翻唱《预谋》,有一次她想送礼,却迷糊地发现自己账号没有星币,于是自掏腰包充值了一大堆来送礼,以感谢主播们对自己的支持。所以如果你在酷狗直播,不要忘了唱《预谋》哦,说不定哪天许佳慧就来翻你牌咯!

  

\

 

  

\

 

  既然是新单曲《调侃》的首场会,女神当然不会漏了这首歌。不过许佳慧耍了个小心思,只是唱了歌曲的小半段。不少被吊足了胃口的网友忍不住打开酷狗音乐单曲循环起《调侃》,还在歌曲下留言,表达对歌曲的喜爱。一时间,《调侃》在酷狗上的评论突破999+,一跃成为许佳慧的又一代表佳作!

  

\

 

  

\

 

  虽然人美歌甜,但许佳慧却和网友没有半点距离感。直播中时常放飞自我,聊着聊着就说起了塑料普通话,还调侃自己太胖了。调皮的网友也跟小天后“调侃”了一起来,当女神深情演唱《你想好怎么对她说》时,网友用酷狗直播的逗趣表情贴在了女神脸上,女神一时没忍住,大笑起来,大呼网友太有趣了。

  

\

 

  

\

 

  在直播的最后,许佳慧还暖心地为网友送出了她的大热专辑《许某某》,以此表示感谢网友对她的喜爱与支持。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对于许多表示看不够的网友来说实在是太短了。不过许佳慧在直播中透露了她将会为粉丝带来越来越多好听的歌曲,也表示以后有事没事都会常来酷狗直播逛逛,给大家唱唱歌,所以喜欢许佳慧的粉丝们有福了!锁定酷狗直播,随时与女神许佳慧约会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