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7-31 16:53:59
  尽管不少歌手艺人们都拥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但在进军直播平台当起主播,要面对“看不见的观众”自说自话时,他们的直播“第一次”往往手忙脚乱或不知所措。但在7月30日晚,歌手侯旭的酷狗直播首秀,他就聪明地带上了自己的90后妹妹,同为歌手的王璐岢,二人一唱一和,不仅没有半点生疏,而且一路好评,整晚疯狂圈粉收礼物根本停不下来。

  

\

 

  虽说是第一次直播,但侯旭还是有备而来。他亲自做好了一张节目单,除了最经典的《逃》和新歌《孤鸟》两首必唱曲目外,侯旭还从自己的其他150多部作品中精心挑选了《无限荣光》《亲爱的姑娘》《不哭》等影视歌曲。只为在有限的直播时间里,将最好的献给歌迷。而且他还带来了亲笔签名专辑,一开场就show出了这份大礼,还没开嗓就瞬间燃起了直播间内的网友情绪!控场控得那么溜,哪里像直播新手,侯旭简直天生就是直播老司机!

  

\

 

  众所周知,侯旭的嗓音有着“铁质男声”的美誉。那首经典曲目《逃》就让网友在酷狗音乐的评论区里哭成汪洋大海。而在当晚的直播中,围观的群众们也依旧没能“逃”出侯旭略带沙哑却充满质感的声线,听到落泪。新歌《孤鸟》虽说是描述着侯旭在人生迷茫之时的孤独心境,但却充满了劫后重生的力量与希望。这份坚定在侯旭具有穿透力的嗓音中直接打破屏幕,传递进歌迷的心里,直播效果简直和演唱会一样震撼!

  

\

 

  爆发的可不仅是侯旭的歌喉,还有酷狗网友们的送礼小宇宙!平时看到的礼物都是一份份送出,而在侯旭的直播间里,礼物是按一打一打算!10个烟火的季节、10个踢踏舞、10个音乐晚餐这些豪礼一波接一波地来,还有时不时就飞出来的“爱的火箭”,再加上几乎没停下来过的花雨,粗略估计侯旭这首次直播,一晚就捞金过万!

  

\

 

  对于侯旭来说,选择在酷狗直播上首秀,是出于以歌会友的初心。不过首次直播便展现了如此直播实力,让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开了眼界!临近直播结束,侯旭就和网友们打好招呼,下个月发行新专辑后,一定会再来酷狗直播与大家分享新歌。作为齐秦的徒弟,下一次侯旭可要记得带上师傅,一起来感受一下直播的魅力哦!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