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7-31 15:21:42
  就在阮经天、徐璐领衔主演的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热播之时,上海谭旋音乐工作室再次操刀,为其量身打造的原声专辑,7月31日火热上线酷狗!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电视剧原声收录30首唯美纯音乐,将神秘与刺激进行到底!为了营造更加悬疑的氛围,这部剧的配乐邀请了大型交响乐团来助阵。节奏时而紧张时而舒缓,紧紧跟随人物心理和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弦乐与流行的交织不仅为这段冒险增添了神秘色彩,更体现出一种青春的活力。如果你听腻了有人声的歌曲,不如换换口味,来一场纯音乐之旅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