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01 16:05:31

  7月30日,首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凤凰御园文化创意基地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选手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自信一刻,博得现场观众们一致的热烈欢呼与好评。

  

\

 

  本次总决赛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小选手们将进行两轮走秀比拼,分别展示组委会提供的主题服装以及自选礼服。大赛指定童装合作品牌为迪迪鹿男装和Honeybox女装,两者均有着丰富的童装生产研发经验和品牌风格。其中,迪迪鹿童装具备高品质的时尚流行格调,精致打磨的细节与加工;Honeybox被评选为“2016婚纱礼服品牌”大奖,也是2016全国公主秀的唯一指定品牌服装。两大童装品牌的助力让本次大赛更加夺目。

  伴着欢乐动感的音乐,整个舞台随着选手们的闪亮登场变得多姿多彩,绚丽迷人。这些从全国各赛区的海选复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不愧是经过了层层筛选来到最终舞台的优秀模特,即使是年纪小小的幼儿组选手,在T台上的表现也丝毫不露怯,自信又大方。舞台上方的热气球随着音乐节奏律动,满载着孩子们的幻想和向往,也象征着选手们勇往直前追逐梦想的勇气。

  

\

 

  比赛结束,来自杭州赛区的陈奕帆和来自连云港赛区的徐梓瑜获得幼儿组冠军,少儿组冠军则花落苏州赛区的孟欣怡与河南赛区的肖汎淞。小选手们挺拔自信的姿态,与品牌服饰高度结合的时尚气质,惊艳全场的台风以及服装造型的精致搭配都给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获得本次大赛冠亚季军的小选手们,还得到了由组委会颁发的“名模继承人”直通卡,可以直接成为第三代eseekids名模继承人,进行下一步的培养和深造。小选手的出色表现中不仅包含着父母的悉心培养和殷切期望,更有他们日常坚持的努力和汗水。举起奖杯的那一刻,梦想从此起航,这一刻的荣耀是属于小选手们的。

  

\

 

  据了解,首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与国内领先的专业模特经纪体系英模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与esee show studio承办,上海豆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结合一线时尚资源与专业模特评委阵容,为广大少儿模特提供锻炼自我与展示个人风采的国际化平台,为品牌与少儿模特搭建优质的互动桥梁。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意味着英模文化在儿童时尚领域翻开了全新篇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