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08 18:58:22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战狼这句台词燃起的热血气概荡气回肠,似乎能让人回到2000多年前西汉战马嘶鸣,杀声震天的古战场。

10天拿下25亿,票房狂飙如飞的《战狼2》超越《速度激情8》,甩开《敦刻尔克》,今日之吴京还有谁能挡得住?有人预言,《战狼2》的票房将突破30亿,冲击40亿大关,D爆了!

如果说去年上映的《湄公河行动》展现的中国特警首次出境作战,那么《战狼2》则开创了中国军人浴血非洲的先河,虽然主人公冷锋已经没有军籍,但其身上和影片里所展现的中国军人气概和霸气让观众无不自豪泪目。《战狼2》更是首次打造了华人版的“超级英雄”,救弱小于水火,拯救世界于即倒,可以说具有了划时代的意义。网友纷纷感叹,这才是真正的军事题材好电影,一大波军迷、游戏迷被圈粉。沾《战狼2》的光,最近几天连魂斗罗这种单机版射击游戏的排名都蹿升了一大截,又火了一把。“魂斗罗”的含义就是“具有优秀战斗能力和素质的人”,它是赋予最强战士的称呼,这个称号冷锋能担得起。

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影迷批评吴京个人英雄主义,高空摔落、子弹击中、尖刀戳心,甚至感染瘟疫都不死,太离谱。面对这些批评,性情耿直刚烈的吴京没有示弱,而是不改初衷,坚持自己,看看吴京怎么说的吧!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对吴京的直爽和执着,科技界大佬雷军深表赞同和欣赏,笑称自己和吴京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了。其实雷军在面对质疑的时候也曾表示,“站在台风口猪都会飞”被大量误读,自己绝不是一个机会主义者,自己以执着见长,以坚持见长,之所以有今天金山云和小米的成就,是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