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17 16:55:43
  时隔三年,杨坤携最新专辑《孤独颂》回归乐坛,第一主打曲《流浪狗也有乡愁》先于8月17日,独家登陆酷狗。这一次,杨坤暖心歌唱,用音乐治愈城市孤独。

  

\

 

  《流浪狗也有乡愁》由杨坤亲自作曲,中国首席女词人文雅填词。“在繁华的都市游牧,灯是平原楼是山谷,四处为家拿天当被地当铺”,歌曲以舒缓温柔的旋律,搭配杨坤别具特色的声线,温暖身在外乡努力打拼的人们。作为一位叙述者,杨坤唱着自己的故事,用音乐治愈漂泊的心灵,在孤独中融入思念,让流浪也伴有乡愁。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