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5-22 15:19:27
  近期,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在大荧幕和小荧屏都十分活跃,佳作不断同时演技也大获好评。无论是《春娇救志明》中热情率性的海归干妈,还是《云端之上》大明星季晴,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周五,蒋梦婕上传了一首《告白气球》,祝福唱吧五周年生日快乐,更让观众发现,原来蒋梦婕除了演戏和近期在戏里展露的芭蕾功底,唱歌也如此专业。

  

\

 

  在之前的一次媒体采访中,蒋梦婕就表示过,新《红楼梦》出道起点很高,之后演了很多类型的角色,没有尝试过却一直想演的就是歌舞片,可以把自己舞蹈的功力和喜欢唱歌的爱好发挥出来。虽然到目前为止,出演“歌舞片”还没有实现,但蒋梦婕这次用一首萌版的《告白气球》为唱吧五周年献声,让广大粉丝先听为快,也算是将自己喜欢唱歌的爱好分享给了更多人。

  

\

 

  满足更多人喜爱唱歌和分享自己的歌曲的需求,正是唱吧APP在2012年上线的初衷,在即将迎来5岁生日的2017年,唱吧APP的累计激活设备已经超过了4亿,众多喜爱唱歌的用户选择了唱吧作为以歌会友的平台,同时也吸引了何炅、谢娜和汪涵等明星投资人,另外像蒋梦婕这样的明星用户更是数量众多,唱吧也成为了粉丝们发现偶像中“跨界歌王”和捕捉明星“放飞自我”表现的固定根据地。

  

\

 

  本次唱吧五周年线上吸引了蒋梦婕、王鸥、乔欣等明星用歌声“跨界”送祝福,而本月25日,“OK!唱吧风格音乐大赏”将在北京集结众多明星现场庆生,针对这场嘉宾阵容强大的“生日会”,唱吧APP站内及官方微博均发起了系列活动,希望以邀请用户莅临现场和放送好礼等形式,回馈用户5年来的陪伴。现在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希望得到“生日会”门票的用户,需要把握唱吧官方微博最后几天活动机会咯。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