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5-14 18:50:57
  昨日,@保丽卡莱 发出的一条微博引发诸多猜测。

  

\

 

  有些网友一脸懵X,表示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

 

  但已有仔细的网友,从截图里分析出了事情的始末:

  

\

 

  据了解,保丽卡莱是业内知名的专门从事集成吊顶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从其企业注册资料来看,包含了铝扣板吊顶、浴室取暖器、照明、换气等相关产品。韩雪从2014年起,就是保丽卡莱的品牌代言人。而保丽卡莱微博的配图,疑似同为集成吊顶企业的奥普,近期举办的一场品牌活动现场。

  

\

 

  可以看出,正是因为韩雪在为保丽卡莱代言的同时,又跑去为保丽卡莱的竞争对手站台,这一“脚踏两船”的行为,让保丽卡莱颇有微词,进而发出了这一微博。

  

\

 

  保丽卡莱此前的广告中,明确写着韩雪为其品牌代言人

  韩雪作为知名演员,近年一直保持着“零绯闻”、“零负面”的完美形象,此次代言人事件若属实,不知韩雪方将如何维护其崩塌的人设。而无辜躺枪的保丽卡莱,随后是否会走法律途径维权,依然是未知数。

  

\

 

  资料图:2014年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会,奥普柴俊麒(左起第四位)与保丽卡莱陈科(右起第四位)同台领取了中国集成吊顶十大领军品牌的奖牌。

  

\

 

  

\

 

  此前由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协会网站评选出的2016集成吊顶行业诚信品牌榜单中,奥普与保丽卡莱都赫然在列。如今来看,却凭空添了些讽刺的意味在里面。

  

\

 

  如今,保丽卡莱的百度百科内,广告代言韩雪依然在列

  目前双方尚未对此事件作出进一步回应。据知情人士透露,不排除保丽卡莱与韩雪双方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的可能性。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