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5-17 17:17:15
  近期 《思美人》热播,高颜值演员阵容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有马克、张馨予、乔振宇等,甚至是TFBOYS的易烊千玺也参与出演。然而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点却没在这上,只见他们扶了扶眼镜,化身历史学家,挑灯夜战查阅古书资料,探究屈原到底是谁家的孩子? 关于屈原的身世讨论得不亦乐乎。

  

\

 

  不过小编今天要聊的不是屈原的身世之谜,也不是这些已经在荧幕上熟悉的高颜值面孔,而是这部剧同名主题曲《思美人》和插曲《天问》的作曲者:简弘亦童鞋!

  关于这个男人,上图先让大家认识下。

  

\

 

  明明能靠脸吃饭的人,又非要有一身才华和本事。《思美人》同名主题曲由他作曲,张靓颖演唱;插曲《天问》则由他作曲兼演唱,当然也有毛泽少的版本,对比毛泽少那版,简弘亦自身独特磁性超有辨识度的嗓音,一下子把这首歌想要表达的情感加码N倍!超浑厚沧桑的质感音色,音域宽广又极富爆发力!网友几乎一致好评!

  

\

 

  再仔细扒拉简弘亦其他资料,更发现这个男人比屈原还不简单!出身音乐世家,13岁就开始创作歌曲。创作出的第一首歌《爱的学校》,就被陈慧琳收进了专辑里!而且他竟然还是台湾金牌音乐人涂惠源的徒弟!

  

\

 

  注意了哦,涂惠源在台湾音乐人中可以说相当有地位,张惠妹、蔡依林、齐秦、李玟、曹格等大咖都找过他编曲,很多脍炙人口的歌也都出自他手,例如《剪爱》《听海》等。而简弘亦师从涂惠源,期间还帮各大牌歌手制作专辑,闭关修炼悟出大道,实力可想而知。

  

\

 

  接下来,小编我忍不住找了他其他歌来听!发现简弘亦还包揽了很多电视剧和电影的主题曲制作和演唱!例如电影《匹夫》片尾曲。除此外,还翻唱了不少诸如《我好想你》这般脍炙人口的好歌,简弘亦唱的版本甚至比苏打绿原唱版本更有味道,歌曲前半部分伤情至极,后半部分情绪开始疯狂挣扎,听完心直接跟着歌走了! 看看酷狗上网友评价,纷纷大呼耳朵怀孕。

  

\

 

  不论是摇滚还是慢歌,他都hold的住。简弘亦拥有纯爷们的嗓音,歌曲中情感的表达极为细腻且有感染力,那些听了弘爷的歌说要怀孕的歌迷,我相信她说的是真话!如果你不信的话,5月18日20:00,简弘亦将在酷狗直播间1363751举办《天问》首唱会,给你一个机会现场体验下!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