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1-20 11:29:43
  新一季的《歌手》本周六(1月21日)22:30即将首播。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却未播先火。近日,更有传闻说迪玛希力压林忆莲、杜丽莎、谭晶等殿堂级歌手,夺得了《歌手》首场冠军,歌唱实力令网友极度好奇。

  

说明: 01(1)

 

  不少网友率先上《歌手》的音频合作平台——酷狗一探究竟。在酷狗搜索“迪玛希”后,意外发现他演唱的5首歌,包括韩红经典作品《天亮了》的翻唱,以及2016年1月1日发布的新同名专辑《Dimash Kudaibergen》4首歌曲。

  

说明: 2017119-114637

 

  领略过迪玛希唱功的网友简直被震撼住了,纷纷留言表示:“被上帝吻过的声音”、“雌雄同体的嗓音”、“世界级的唱功”。

  

说明: 图片1

 

  【迪玛希首秀竟飙“世界五大最难的法语歌”】

  年仅22岁的迪玛希,是本季《歌手》首发阵容中最年轻的歌手,却在选歌上让人惊讶不已。这位有“天才少年”之称的小哥哥,首秀便使大招,选择了一首被称为“世界五大最难的发育歌之一”的《S.O.S D'un teerien en 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

  

说明: 03(1)

 

  竞演过程中,迪玛希花腔、美声、流行自转换自如,海豚音令人过耳难忘,嗓音清亮还自带歌剧混响,仿佛一个人身后站了整个歌剧团,仅用一首歌的时间就给观众塑造了一个立体的精神世界,超越语言、性别甚至国界的演绎游刃有余,让人叹为观止,更被同台歌手力赞是“被上帝格外偏爱和垂青的少年”、“可遇不可求的好嗓子”。

  

说明: 02(1)

 

  全新赛制《歌手》本周六22:30湖南卫视震撼首播,节目无损音频在酷狗同步首发。究竟迪玛希的首秀表演是否如传闻一样惊世骇俗,一举夺冠?殿堂级歌手林忆莲、杜丽莎、谭晶,治愈系歌手的光良、燃魂摇滚乐队Lion合唱团,以及灵魂爵士女伶袁娅维,又将为观众带来如何震撼视觉与听觉的音乐盛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明: 2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