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28 11:42:01
  8月23日至24日,国内少儿主持口才与表演教育行业高端大赛非常星推荐之“绚丽七色光杯”第二届全国青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在北京星光影视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多名选手、家长、教师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体验和感受每年一次的行业高端视觉。

  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嘉宾主持、国家一级演员,演播艺术家担任绚丽七色光杯全国大赛评委。

  本次开幕式节目精彩纷呈,绚丽七色光全国各地加盟校选送的节目各具特色,体现情景互动增自信、演录同步增胆识、舞台课堂来展示的教学理念,令现场观众沸腾。其中重庆江北区绚丽七色光分校推选的《拔苗助长》,这一寓言还告知一具体道理:"欲速则不达",”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尊重自然规律,江西省吉安市绚丽七色光推选的《舌尖上的舞蹈》,根据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六一晚会中的杯子歌,由江西吉安老师创新改编的用语言和舞蹈相结合,现场央视少儿著名节目主持人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江苏宿迁宿城区绚丽七色光分校选送的情景剧表演《我选我自己》,小小少年用表演来演绎着他(她)们的梦想,只要坚持才会实现;黑龙江尙志市绚丽七色光选送的《读唐诗》,专业的表演带给观众一片欢笑,其唐诗是中华民族最珍贵的文化遗产,是中华文化宝库中的一颗明珠,同时也对民族和国家的文化发展产生了很大影响,我们绚丽七色光学校将永远传递下去。来自江西省吉安市绚丽七色光加盟校的金牌小主持伍嘉欣、江苏泗阳绚丽七色光加盟校的金牌小主持赵子睿、湖北仙桃市绚丽七色光加盟校的金牌小主持丁瑾谦、重庆江北区绚丽七色光加盟校的金牌小主持凎续和非常星推荐节目主持人,一名央视著名主持人共同主持开幕式。

  据悉,非常星推荐之“绚丽七色光杯”第二届全国青少儿才艺大赛由北京绚丽七色光教育集团主办。

  

640

 

  

640

 

  

640

 

  

640

 

  

640

 

  

640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