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20 17:14:40
    还记得去年范冰冰在宣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时候中途离场的事儿么?

堂堂范爷可是在活动现场呆了不到十分钟就被主持人劝离现场了,而本来应该站在范爷这边的冯导,却对冰冰连说三次“你走吧”,场面那叫一个尴尬。

而最近,范爷又摊上事儿,居然还能被人当众挑衅?!是忘了冰冰身边的大黑牛李晨了?

事情是这样的,《极速前进》第四季前阵子开播后, 从第一站香港赛段开始就一路跟范冰冰和谢依霖死磕的主持人组强子和星月,前两天播出的第三集或许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实力超群”,依然当众“怒怼”范冰冰,瞬间炸翻了网友。

讲真,论招黑,他们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挑咖位最大的范冰冰正面“叫嚣”,这么急着表现自己,不排除是为了镜头能更多一点。

暂不说节目里的表现,先说这幕后采访部分就真的让人看的一言难尽,什么仇什么怨。Pk掉范冰冰,你们就是NO.1了?

开场比赛没多久的“大胃王自助餐”环节,还没和范冰冰组相遇就开始放狠话,扬言“碰到冰冰这一组自然是不能手下留情”。

做扎树木任务“巧遇”之后内心真正的os:

自己也投了60几次的斧子才投中吧,还背后吐槽人家体力不好。

按照这个逻辑,所有的错都是冰冰他们的,坏事都是别人做的,我们没有犯规,我们没有骗别人,我们没有故意给别人下绊子……

拖范爷下场实力挽尊可还行?

或许是太急功近利的表现被其他组都视为了“劲敌”? 哪怕“幸运地”被选为回转,还强行的喂起了毒鸡汤。

不当着范冰冰面是这个画风,当面就温文尔雅了?

并没有!

为了展现自己多么优异,耍尽心机,明里暗里的拖范冰冰下水,自助餐比拼环节干脆正面“呛声”,大呼“冤家路窄”,手里不忘挥舞刀叉。

谢依霖提出给他们梦寐以求的直通卡,强子立马提高警惕,一脸不相信。

这边主持人正挑战超大份自助餐,那边范冰冰使出“呕吐”大法干扰。

强子当众翻脸,还直接开吼?

对着两个未婚女孩,直接说:“你们俩赶紧去生吧!”这脑袋该不是瓦特了吧!

比赛胜利之后,更是直接当众叫板!你的标准?吉尼斯纪录?看看范冰冰那尴尬的微笑。

节目中什么都跟冰冰他们比,差点让人以为竞争对手只有范冰冰他们一个, 挑最大的咖下手起冲突,确定不是在给自己加戏?

其实,自打在第一期香港站播完之后,网上关于“极速前进”主人组的评论就都是这个画风。

强子自己还发了条微博,传说中的“澄清贴”?

不过各路节目粉和吃瓜路貌似并不买账,这满屏的......根本不忍直视!

打开弹幕也全都是骂这俩主持人。

看了第三集的那些幕前的幕后的,还觉得这是没有石锤的硬黑?

有一句港一句:自己在节目里“zuo”出的那些事儿,真怨不得别人骂你们。

不就是因为在第一集中捡到了范冰冰他们落下的“天星小轮”耍小聪明想要交换人家手里的“直通卡”,结果反被套路了么。

本来这也没多大事儿,比赛么总有个输赢,自己“神算子”人设失败,怪别人使计谋甩脸子的,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居然一秒变脸,还一路黑脸到最后?

梁子就算是这样结下了,就“报复心”非常强的每站都要跟范冰冰他们正面“呛”一下?所以你们这是准备一直跟范冰冰作对了?

第二集丹麦站得了个第二,偏要等范冰冰他们来了再宣布,非要显摆显摆。人家上一场可是第一啊两位,有啥可骄傲自豪的。

就俩主持人的状态,如果有机会让他们回转谁,不用动脑答案就能脱口而出,妥妥的肯定是范冰冰啊!

不过话说回来,这一通蹭热度互掐,自己的人气也算是妥妥的上去了~

好歹范爷也是个频频走上戛纳的really巨星,上个综艺被俩主持人拖下水无故躺枪,估计内心也是:

参加综艺节目,想赢没有错,但这么急功近利拉着别人显示自己的优越,是不是太过了点?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