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18 16:33:13
  GAI爷一句“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火遍大江南北之后,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方言简直自带萌点。除了火锅味的四川方言,自带海水气息的潮汕方言也来了~一指团体中的嘻哈老炮儿POP蔡昊驰、汕头陈冠希阿哲还有一本正经的香菇做客酷狗直播《嘻哈英雄会》,分享作品、畅谈人生,也正面回应了《中国有嘻哈》海选时的炒作事件,看完才知道,并非所有rapper都像看起来那么高冷哦!

  

\

 

  所谓兄弟,就是可以一起犯二的人吧!团队的直播也许你看过很多,但是一起放飞自我,组队互坑的团队你见过么?香菇要把POP的脏辫拍卖了换夜宵,POP喊阿哲去献吻换礼物。你问为什么他不自己去?自从瞥见粉丝留言中有一句“POP结婚了当然向往自由”,他就怀疑粉丝队伍中有自己太太的眼线,公然献吻,回家是要跪搓衣板的!友情爱情双丰收,还有什么比这样的男人更靠谱?七夕将至,来来,这碗狗粮大家先分了吧~

  

\

 

  好兄弟在一起当然不止玩闹那么简单,一起创作才是正经事。你以为Rapper只会爆粗口?Naive,看完直播发现他们才是隐藏的老干部啊,歌曲主题那叫一个正经。《潮汕人在广州》讲述背井离乡的人艰苦奋斗的故事,《老王和他的十条狗》呼吁关注独居老人和流浪狗,《勿忘初心》吐槽了一把逼婚现象,顺便阐述了随缘的自由爱情观,《番客》则细心描绘了每个华人心中的故乡情,《新广州人》更是上升到了文化包容的范畴。墙都不扶了,就服你们还不行么~

  

\

 

  虽然很多小伙伴听不懂潮汕话,但是音乐的享受是不会受限于语言的。况且潮汕方言有8个音调,变化更多惊喜更多。吐槽自己30岁了才开始做直播的一指团体,初来网络直播的世界,和网友互动还觉得惊奇,“互动好,那你动一下我动一下啦”“原来这里的世界是这样的”,说好的酷炫风rapper呢,为什么要卖萌!一指团体的首次直播成绩也是相当不错,开播就冲上了小时榜第一名,网友互动刷屏太快不得不用手机拍照才能决定把酷小狗送给谁。

  

\

 

  酷狗直播也是越来越会玩了,既然是《嘻哈英雄会》那英雄帖总是要下的。满满的都是网友犀利提问啊,且看一指团体是如何招架的:

  —“为什么叫一指,不叫四指?”

  —“五个手指各有不同,音乐也是一样,不分高低贵贱。我们想要做特别的音乐。”

  —“某节目海选时候,POP坐地冥想是炒作么?”

  —“我太紧张啦,我现在也紧张。而且要等好久才会等到自己,所以就干脆在地上打坐,刚好被摄像机捕捉到。没有想要制造话题。”

  —“作为中国嘻哈时尚潮流代表人物,POP对嘻哈时尚有什么样的定义和建议?”

  —“我自己不能算是嘻哈时尚潮流的代表人物,吴亦凡才是,他才时尚才帅。嘻哈时尚的三个标配就是:球鞋、棒球帽和oversize的T恤,只要这三样就可以想象自己是个rapper了。“

  

\

 

  欢乐的瞬间还有很多:POP秒变时尚设计师,毒舌上身怼阿哲;香菇&POP现场演绎嘻哈式熊抱,网友留言震惊了。就连送个酷小狗,还能现场争抢起来,“你看它多酷啊,它都不说话”,顶多三岁,真的不能再多了!

  不得不说一指团体的直播打破了小编对rapper的固有印象,好男人、老干部、反差萌也是他们的一部分。一如嘻哈音乐,形式多变不受拘束,想尝尝一指团体更多风味的音乐作品,可以在酷狗音乐找到他们的正版音频哦~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