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22 15:13:56
  近日,由爱奇艺出品的今夏最火综艺——《中国有嘻哈》斩获多项殊荣。节目自上线以来,播放成绩一路飙升,目前总播放量已累计突破16亿。同时,在第八期上线播出当日即位居艺恩网综播放量排行榜,骨朵网络影视排行榜双榜第一名,微博话题#中国有嘻哈#讨论量突破28亿,并以满分评分蝉联微博实时网综榜榜首数日,豆瓣评分达7.2分。

  而为了解决众多粉丝用手机和电脑小屏看《中国有嘻哈》不够爽的问题,节目官方与电视果联手推出《中国有嘻哈》定制装,并开展了一系列的促销优惠,把投屏看视频的生活方式无限传递。

  爱奇艺电视果,一直致力于推广最年轻时尚、最自由的乐享投屏新时代,此次与年轻受众聚集的最火网综-《中国有嘻哈》结合,双方也是看中了所传递调性的一致性。

  

\

 

  喜欢《中国有嘻哈》,喜欢小青龙、小白等,可惜淘汰了?不要紧,8月16日至9月9日期间,购买《中国有嘻哈》定制装电视果多重惊喜不断,有机会去现场见你喜爱的rapper,而其内含的爱奇艺VIP会员可给喜爱的选手每日投出复活票五张;还有机会获得嘻哈版帽子、手机壳、RICH项链等《中国有嘻哈》正版专属周边。

  

\

 

  

\

 

  《中国有嘻哈》由爱奇艺出品,倾心打造,制作组方面更是堪称豪华。由中国金牌制作人陈伟,《蒙面歌王》系列总导演车澈,《跑男》三季总编剧岑俊义,《跨界歌王》总导演宫鹏等业界知名人士组成,多方力量挖掘IP生态的潜力,发挥出IP的最大规模效应。

  作为一款年轻时尚的科技产品,嘻哈定制装的电视果巧妙借势热综IP,除了自身的粉丝,同时也吸引了《中国有嘻哈》影响下最年轻最具活力的粉丝群体。而它本身又何尝不是一件时尚的必备单品?小巧如奥利奥,极简的设计理念,曜石黑与晶玉白的爆款搭配相得益彰。它可以让用户用最简单的方式将丰富的互联网内容和电脑、手机中的内容在大屏享受,基本满足了各类新新人群对家庭娱乐的所有需求。

  

\

 

  不可否认,手机的确带来了许多便捷。但随着80、90的社会化覆盖,加之95后的涌入社会。消费观念已经出现了大范围的更新变革,以大屏来说。是否真就屏幕越大越好?答案自然是“没错,就是越大越好”。在手机小屏幕看影音、娱乐,有便携的优势,但却不够震撼,不便分享

  

\

 

  电视果不仅是一个“投屏神器”,更是一种时尚自由的生活方式。未来用什么方式在客厅看视频?一部手机,一个大屏,一款投屏神器电视果,就能把家庭娱乐变得无限惊喜,让分享更加有机,让视听更震撼。

  

\

 

  爱奇艺电视果推出的这款“中国嘻哈定制版电视果”将在京东限量发售。如此高颜值、高科技的电视果,你还在等什么?投屏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与《中国有嘻哈》一起乐享投屏时代,在电视大屏观看和支持你最喜欢的选手吧!点击网址(https://mall.jd.com/index-1000085884.html)参与购买,与嘻哈rapper们大屏互动,一起燥起来吧!!!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