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21 17:19:47
  有这样一个姑娘,她叫自己的粉丝男朋友和女朋友。因为喜欢喝咖啡,所以大家亲切地称呼她为“咖啡女友”。她的一首原创《梦的翅膀受了伤》红透网络,《爱河》更是让不少人记住了她的名字。她就是蒋雪儿,一个声线有着独特沙哑感但是非常温柔的小女神。8月21日晚,她带着新歌《爱有什麽罪》做客酷狗直播开新歌首唱会,和粉丝们近距离接触~

  

\

 

  坐拥36万粉丝的蒋雪儿要来做新歌首唱会,粉丝宝宝们那必须是第一时间拿好小板凳准备起最佳的观看姿势。瞬间拥进10万粉丝,分分钟挤爆直播间啊。好不容易把网络稳定盼来了,蒋雪儿粉丝们礼物也是刷到手软,鲜花掌声金话筒着实热闹了好一阵。

  

\

 

  如何回应粉丝宝宝们的热情呢?当然是唱歌呀。蒋雪儿细心地准备了伴奏,《因为你爱上他》、《爱河》、《你走后的时光》、新歌《爱有什麽罪》唱到根本停不下来。蒋雪儿更是化身爱的代言人,一边为粉丝们献唱蒋氏情歌,还要招呼自家的“男朋友”、“女朋友”。有新来的粉丝问蒋雪儿是不是单身,有没有男朋友?她立马就回答说:”来来来,大家告诉一下他,我是不是单身,有没有男朋友?“于是评论区粉丝都耐心地”解答“起来: ”男朋友在这里了,我们都是他男朋友!“偶像和粉丝的默契值杠杠的~评论区里也有人留言自己是单身狗,雪儿还会认真的说明粉丝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大家都不是单身狗!认真解释的样子不要太可爱。

  

\

 

  直播间里的女孩子多,凑到一起自然要讨论发型、护肤呀。这个时候蒋雪儿亲切的就像你的闺蜜,与你一起讨论这些臭美话题。告诉粉丝染发也要注重头发的养护;吃辣椒是四川姑娘皮肤好的秘诀,因为辣椒有很多维生素;平时还要注意多敷面膜。皮肤白里透红的蒋雪儿被问为什麽脸这麽红,“见到这麽多男朋友女朋友害羞的呀~”眨眼表情可爱爆了。

  

\

 

  唱歌时歌唱爱情,直播的时候温柔可爱。这简直就是代言爱情的小天使,如此可爱的小姐姐直播的时候还不忘发粉丝福利。自己的专辑一张~

  

\

 

  出道多年的蒋雪儿可是拥有四张专辑的实力唱将,你问我她的歌有多火?去酷狗音乐搜搜她的歌曲,你会发现随便就上万条评论啦,而蒋雪儿也亲自到酷狗音乐自己的歌曲下留言。

  

\

 

  蒋雪儿用她的歌声鼓舞着听众追寻梦想,追求爱情。直播中的蒋雪儿有用她的温柔可人向我们演示了独立勇敢的新女性的魅力。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很快就过去了,但是蒋雪儿带给我们的感动还没有结束,希望为爱代言的她未来更好。在直播中,蒋雪儿还说到,自己9月份会来酷狗直播参加一档节目,喜欢她的“男朋友”和“女朋友”千万别错过!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