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7-08-22 17:02:24
  笑容甜美歌声温柔的一个萌妹子居然是个会开车的段子手,如此反差萌你们能想象出来么?8月21日晚,华语流行女歌手吴丹妮在酷狗直播举办新歌《最美的夏天》首唱会,现场展示了一个人萌声美的歌手是如何在和粉丝的聊天中一步步走向段子手的。

  

\

 

  (gif)

  开场没多久,丹妮就和一波波涌进直播间的粉丝开起了玩笑,真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新来的粉丝问主播你是吴丹妮嘛?丹妮实力装傻表示他认错人了,“不是,我只是一个新主播,希望你可以多多支持我~”虽然嘴上说着是一个新主播,不知道怎么播,但她的人气还是出卖了她,分分钟两百多万的星光票哪里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嘛,在粉丝的追问下丹妮也坦言其实自己已经播了四个月了,很多之前在暗中观察围观新人的老粉丝才哈哈哈哈哈地现身开聊,礼物也随之一波波刷得飞起。

  

\

 

  在粉丝的点播下,《雨恋》《刚好遇见你》《相信爱》《逆流成河》一首一首几乎停不下来,唱完新歌《最美的夏天》后,丹妮表示还会向当晚贡献榜前十的朋友送出签名专辑,引发一轮粉丝间的送礼交火!连续作战太耗费力气,趁粉丝忙着点赞的空隙丹妮喝口水稍作了一分钟的休息,随后便从实力歌手化身为会开车的段子手与粉丝开聊~

  

\

 

  有粉丝点了一首《倒数三秒天晴》,丹妮在唱完之后和粉丝聊起这首歌背后的故事。想当年拍MV的时候当天突然下雨,很气,到了开拍的时间雨还在下,于是自己就说“321天晴!”没想到雨居然真的停了……后面就有了这首歌,缘分很重。

  

\

 

  本是一个很清新神奇的小故事,没想到话题一转,画风就变了。丹妮提到当时拍MV的那个男主角很帅,有一段是自己和男主两个人在小树林的部分,当时自己手劲儿太大没想到……围观群众一下子就炸了,搞事情啊这是,纷纷追问“在小树林干嘛?!”

  

\

 

  “在小树林捉蝴蝶啊!”丹妮一脸呆萌,“当时扑到了蝴蝶,没想到手劲儿太猛打开手掌蝴蝶已经被拍死了……现在酷狗上还能找到那个MV哈哈哈哈哈哈~”憋住没几秒还是笑场了~丹妮表示没想到自己还有段子手的天赋,要不考虑转行做司机?!

  

\

 

  觉得故事不可能这么简单的粉丝继续追问,那个很帅的MV男主角是不是丹妮的男票,“我可以找得到那么帅的男朋友嘛?~我要是有男朋友的话这个时间就不会在这里直播了!”围观的粉丝们一听就急了,怎么没有?大呼“主播我想泡你!”,明明一个表白式的话题,没想到又被丹妮的驾驶技术带偏了,“你想怎么泡?”评论里各种牛奶咖啡雪碧可乐,还有人居然说火锅底料,丹妮表示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玫瑰花瓣的,机智的粉丝一听就懂,玫瑰花雨走一波~

  

\

 

  (gif)

  这么萌的主播,有粉丝说自己不能再看了,“怕自己爱上你!”丹妮表示爱就爱不要害怕啊,“我是一个努力干活还不黏人的小妖精~会让你们在我的直播间度过每一个难!忘!的!夜!晚!~”艾玛自己刚刚都说了什么啊……捂脸遁走遁走!

  

\

 

  当天还是一位老粉丝的生日,暖心的丹妮一直记得这位支持自己很久的真爱粉,直播到深夜尾声的时候还不忘为他送一首生日快乐歌,但自己的嗓子已经挺到极限了,于是祭出一个计算器,居然用计算器的按键响声完成一首生日歌,老粉丝都被惊了:“还有这种操作?!”

  

\

 

  在粉丝的不舍中直播时间硬是被拖长了一个小时,最后实在太晚了丹妮扛不住才下播,实力宠粉!不过喜欢她的小伙伴也不用着急,丹妮表示会经常来酷狗直播和大家见面,记得关注丹妮的酷狗直播间1345752,与你不见不散哦!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