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22 12:53:27
\

\

  620是张庭50岁生日,当天发布了生日宣言心里永远住着18岁小女孩,年轻活泼的状态让网友羡慕不已。

\

\

  生日当天也是张庭创立的品牌六周年庆,她的生日会与员工一同庆祝,儿子女儿到场陪伴,被爱包围的她幸福满脸上,开心的和员工们一起唱生日歌。张庭自创品牌六年来,帮助很多宝妈一同创业,看到员工实现自我价值,迈向成功人生,一直是张庭不断努力的原动力。张庭持续挑战自己的人生巅峰,前段时间的直播首秀创下2.5亿交易额,为自己再添直播一姐封号,也开启新的商业版图。

  年龄对于张庭来说可能只是一个数字,反而展露出来像几岁才重要。就如她生日宣言中说的“50是人生新的开始,愿未来一片明亮”。相信努力的人运气一定不会差。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张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