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17 20:58:27
\

  近日,据外媒报道,当NBA重新开赛时,迪士尼将为住在度假区的NBA球员及家属们放映迪士尼影片,其中包含一些尚未发行的影片,这也意味着NBA球员可能将抢先看到漫威全新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

  此前《黑寡妇》延期至11月上映,而报道称NBA将于7月31日开赛,也就是说NBA的球员可以提前3个月看到这部影片,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一项额外的福利,目前迪士尼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消息一出,就让不少影迷羡慕不已,感叹道:“我酸了,教练我想打篮球!”“如果是真的话,那可太羡慕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