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16 22:00:00
\

  主打动作片的影星威尔·史密斯又有新作计划。据悉,他将会在安东尼·福奎阿(《训练日》《伸冤人》)的新作《解放黑奴》(Emancipation)中扮演一个逃跑的黑奴。该片定位为动作惊悚片,媒体报道称,比起《为奴十二年》,影片风格更像梅尔·吉布森执导的《启示录》。

  除了这两位主创之外,影片剧本也交由比尔·科拉奇撰写,他曾经撰写了《高楼大劫案》、《法老与众神》、《刺客信条》等影片的剧本。因此,不难猜测《解放黑奴》将会有一个什么样的故事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史密斯将会在影片中扮演一个真实存在的黑人奴隶,他本名为彼得,是美国奴隶制的著名“证据”照片的主人公。

  十年之前,昆汀·塔伦蒂诺在拍摄《被解放的姜戈》时,也曾经准备让威尔·斯密斯来出演姜戈一角。不过未能成行。如此算来,这是史密斯第二次接手逃跑黑奴的角色。虽然该片有真实历史背景,但据称内核是一部有丰沛感情作为核心的动作惊悚片,聚焦彼得冒死逃出奴隶主之手的旅程,途中他用洋葱掩盖自己的气味,躲过带着狗的追捕者,靠着自身的强壮和智慧,在10天中赤着脚趟过沼泽……

  当时,黑人彼得从奴隶主手中逃出,忍受着冷血的猎人的追杀和路易斯安那州危险的沼泽,一路向北。而当逃到北方军中,接受检查时,彼得露出了自己背后被种植园中的监工鞭笞的累累伤痕。这一幕被拍成了著名的照片“被鞭打的脊背”(the scourged back),刊登在1863年5月的《Independent》,以及当年7月4日的《Harper’s Weekly》之上。该照片成为美国奴隶制残忍暴行的证据之一,发布后推动了废奴运动和促使许多自由的黑人加入联邦军,并流传到世界各地,传言称这张照片使得法国等国家拒绝从美国南方购买棉花。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