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7 11:42:12
  1月11日,GAI周延“盖•世”巡回演唱会在长沙圆满开唱,这也是继上海、广州、南京、武汉、成都之后,“盖•世”巡演的第六站。长沙本土说唱团体C-BLOCK全员到齐,与GAI重现《江湖流》经典现场,引发全场尖叫。

\

  好兄弟在侧,GAI十分动情地将长沙称为自己的“第二个家”。据透露,GAI在2016年首次举办巡演“游侠”,首站就放在了长沙,四年白驹过隙,当年的游侠成为如今的“GAI世英雄”,GAI的说唱江湖开宗立派,他本人也已凭借实力摘得华语说唱领军人物头衔,一路成长让人惊喜。

\

\

  “盖•世”之旅一路以来,不仅有乐迷相伴,也有GAI不少圈内好友助阵,包括C-BLOCK、Bridge、李莎旻子、王栎鑫、说唱女王VAVA等都曾在GAI的演唱会现场惊喜现身。

  GAI诚意满满的演唱会歌单也被歌迷津津乐道,新歌《华夏》、《大人物》热力四射,《重庆魂》、《苦行僧》等作品穿插其中,“回忆杀”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每一站演唱会还会额外解锁惊喜歌单,上海场的《给自己的歌》,广州场的《海阔天空》,长沙场的《思念是一种病》等老歌翻唱,展现了GAI的超强唱功和驾驭不同曲风的能力,无一不在社交网络上获赞。

\

  签约种梦传媒后,GAI与公司强强联手,不仅打造出了口碑爆棚的音乐会品牌“盖•世”,在北美举办的巡回演唱会亦打破了华人rapper的个唱成绩,实力与人气兼备的GAI,已经成为中国说唱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种梦传媒也致力于激发GAI的音乐能量,助力GAI逐渐成长为一位全能音乐人。不论是GAI为卖座电影《哪吒》、《大人物》的跨界献声,还是与民歌天后祖海、摇滚乐队新裤子的破次元合作,都在探索着GAI的更多可能性。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GAI周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