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1-14 19:11:14
  妈妈们都知道,新生宝宝肌肤娇嫩并且敏感,由于角质层发育还不完全,对外界的抵抗能力很差,对过敏物质或毒性物的反应比较强烈,需要妈妈们特别的呵护。

\

  所以在选购纸尿裤时,不要只注重纸尿裤的吸水强度,还要考虑纸尿裤的透气性。其实,宝宝穿上纸尿裤,臀部薄皮肤和纸尿裤之间,就像是一个小型的微观世界,而这时,一个微气候也就形成了,包围在婴幼儿薄皮肤周围,会直接影响婴幼儿的舒适性和薄皮肤健康。只有令纸尿裤与宝宝臀部薄皮肤之间保持一个日夜健康的微气候环境,才能保障宝宝健康成长,降低红屁屁发生的概率,使小屁屁日夜呼吸更健康。 1.柔软、轻薄

  啊伊呦纸尿裤直接触摸孩子最柔嫩的皮肤,柔软、轻薄,不影响宝宝活动,是最重要的。

  在母婴用品店或许超市的纸尿裤选购区,妈妈们可以用脸或许臂膀内侧的比较嫩的皮肤来感受一下, 重点留意纸尿裤的裆部和腰部边缘的方位。

  如果大人用脸或许臂膀内测皮肤感觉粗糙、刺痒等不适,宝宝用起来就更不舒服了。

  纸尿裤并不是越轻薄越好,但夏天或许特别爱动的宝宝,挑选相对轻薄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愈加舒适。

  一般是拿 5 片未拆开的纸尿裤叠起来,压上一本书,然后看纸尿裤叠起来的高度,来判断纸尿裤的厚度,一般单片不拆开的纸尿裤厚度应该在1厘米以内。

  不同品牌纸尿裤的外包装,同样片数的情况下,包装越小、阐明纸尿裤越轻薄。

  2.挑吸收性

  最为理想的纸尿裤透气不憋,在孩子大小便后迅速地吸收尿液,保留在中心的吸水层,不反向渗漏到触摸宝宝皮肤的无纺布层面。

  这样能最大极限的减少尿液、便便对宝宝皮肤的影响,令宝宝愈加舒服,也减少皮疹发生的概率。

  3.透气性

  可以把纸尿裤包裹在大人手臂上一段时刻,感觉会不会闷气。

  愈加准确的方法是可以准备一对玻璃杯,下面的杯子倒入开水,杯口放上纸尿裤,上面倒扣一个杯子。

  啊伊呦纸尿裤可以从上面的玻璃杯看到水汽,就阐明纸尿裤的透气性较好。

  4.吸收速度、回渗率

  准备 50mL 的水,倒入纸尿裤的中央区域,调查水吸收进入尿不湿内侧的时刻。

  吸收时刻尽量是越短越好,好的纸尿裤在 10 秒内都应该完全吸收。然后可以用手感受一下尿不湿的内侧,是干爽还是潮湿。如果水分较多,就代表这款啊伊呦纸尿裤容易回渗。

  5.加分规划

  针对不同的宝宝,有些纸尿裤会有比较交心的规划,能够让宝宝更舒适。

  比如活动较多的宝宝,可以挑选有高腰、腿部防漏规划啊伊呦纸尿裤,以免活动时发生侧漏。

  啊伊呦适纸尿裤,将给宝宝的小屁屁营造一个甜静微气候,尽情享受健康甜睡。小屁屁自由呼吸,良好发育、宝宝自然健康成长。一直以最高的产品标准和科学配方关爱母婴的肌肤健康,为每一个育儿家庭普及健康的护理方式,让薄皮肤健康护理成为家庭的每一次选择。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