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6-10 15:25:54
  “急您所寄,寄您所急”您身边最贴心的跨境物流转运服务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ATS-傲天转运专注美国海淘转运已有六年之久,致力于为个人、代购、海淘用户及进口跨境电商企业等客户打造优质的国际购物、仓储、运输平台。

  目前正值傲天转运公司成立6周年庆典,官方于2020年05月20日至2020年6月18日推出超值钜惠活动,包括充值返利、推群邀好友、你推我送(现金券随意领)等多个板块。周年狂欢,力度空前,百万优惠限时免费领,超值回馈新老客户!

  随着政府各项政策红利接连释放,我国的跨境电商在良好的政治经济环境中高速发展。有数据显示我国的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到2018年达 8.8万亿,同比增速在17.3%,同时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仍能保持年均16%的复合增速发展,预计到2020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可以到12万亿,占整体货物进出口比重超过37%。近来的中美贸易战,降速了中国传统进出口外贸的发展,而新兴业态跨境电商却逆势增长,成为了外贸大军中的“黑马”,年增速达到25%。目前跨境电商不断取代传统贸易市场,有望成为全球贸易的主要形式。

  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自然推动跨境物流行业的迅猛增长,为了满足日益剧增的市场需求,六年间傲天转运积极调整结构、加快行业服务优化升级的步伐,不断突破和创新,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与好评,累计运送包裹数超500万件,累计用户注册数超25万,连续三年被北美快递评为消费者认可最佳美国转运公司之一,成功跻身于跨境物流转运行业的领先水准。

  傲天转运拥有超大的自营海外仓库及自主研发的物流平台系统,为客户提供海外专用收货地址与仓储空间,让客户与当地居民享有同样便捷、轻松的购物环境。从包裹入库到出库,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实时跟踪。官网在线咨询、微信公众号等一对一客服服务,多方位为客户在线答疑解惑。快速稳定的独立清关团队、超低资费定价标准、关税补贴以及更多增值服务,让客户省钱、省心,充分享受海外购物的乐趣。

  随着海淘市场的逐步扩大,海淘用户的需求也更加广泛,选择一家专业的海淘转运公司,才能真正享有顺利的海淘体验。傲天六年专业转运经营,期待为进出口跨境电商企业、代购群体、海淘族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完善的跨境物流服务,为我国全球化电商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傲天
  • 海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