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CN01时间:2020-05-28 20:49:49
\

竹内凉真回应与三吉彩花绯闻

  5月28日,据台媒,演出《假面骑士Drive》、《陆王》走红的27岁日本男星竹内凉真有“国民男友”之称,他近来被日媒爆料与周杰伦《说好不哭》MV中的女主角三吉彩花恋爱中,且两人已是半同居状态,对此,竹内凉真透过经纪公司否认恋爱,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其实这并非竹内凉真首次传出绯闻,他2017年时曾曝出与女星里里香穿情侣款衣服、一起在饭店过夜,隔年又曝出有新欢吉谷彩子,但竹内凉真皆以好友描述与女方关系,未承认恋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三吉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