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4-17 16:38:56
  还记得“东莞最成功的男人”吗?在接受法律的制裁后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在某音平台直播。

\

  2020年3月16日,一则短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在广东东莞横沥街头出现匪夷所思的一幕:3名女乘客坐在男子身后,1名女乘客坐在男子身前,在车头前还站着1名女乘客。

\

  这一行为引来网友的关注,“车上当时连同司机总共有6个人,属于严重超载,很容易引起爆胎,还有操作失控等情况,会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

  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横沥大队迅速会同横沥公安分局取证排查,20时35分,交警在横沥镇某工业区一米粉店内发现其中4名乘客,并马上对4人进行传唤取证,20时50分,交警在横沥镇某工业区市场一快餐店门前将司机罗某及另1名乘客带回取证。

\

  经初步询问,司机罗某涉嫌无证驾驶、超载、不戴头盔、驾驶超标电动车等多项违法行为。目前,司机罗某与5名女乘客已被警方控制,法律已将他严惩,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悉,司机罗某深刻反省到自己的错误,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的法律制裁,而5名女乘客均未成年交警蜀黍对他们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让她们写下保证书。

\

  目前司机罗某已经恢复正常生活。有网友曝出司机罗某成为了某音红人,也希望司机罗某能够在这件事情过后,能有所反思!大家千万不要模仿!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毕竟生命诚可贵,一旦发生意外,后悔都来不及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