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手机版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4 15:40:36
  校园轻童话电影《猫腻少女》由北京卓弘影业出品、北京悠米文化联合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该片讲述了长相普通的女生白羽彤,许愿得到应验,白天变美,晚上变回原貌,从而逆袭男神得到真爱,并在此过程中领悟到了美丽的真谛。

\

  该片深刻讨论了何为“真正的美丽”。如果许愿成真,你是选择好看的皮囊,还是善良的心灵,表象是否比内涵更重要。

\

  纵观全片的反差对比,变美使女主得到了短暂的关注,和流于表面的伪善追求。但真正的作用是,使她通过外表的改变,找回了对生活与爱情的自信,让她勇于直面男神,敢于反抗戏弄与嘲讽,患得患失之间认识到了美丽的真谛——自信与善良的心灵。

\

  就如同《怪物史莱克》中的菲奥娜,《亚瑟王》中温加和女巫的故事,假面的美貌如同白日焰火,再惊艳的容颜也有老去的一天,但美丽的灵魂却能永存铭记。立刻搜索《猫腻少女》,带你品味校园生活,见证华丽逆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
标签
  • 猫腻少女